雖然說對光一跟光一飯很抱歉..#$^#$^#$^#$
kinki的演唱會出現了凱利式表演XD
而且時間跟鋒頭都被占走了%&#%^#%
雖然很難得
我頭一次看到相方那麼無聊的樣子....爆

MC時候又按照之前來即興唱歌
之前主題都是關於光一的毛根 跟愛....XD
這是這次糾結在光一腳下的台子升到半空中(所以他無法動彈)
而堂本小剛即興了將近五分鐘以上....#$^#$^
雖然台詞只有你阿我阿....爆

吉田建桑在途中幫忙伴奏
後來連鼓手 合音全開始熱烈合奏XD
那場面之熱烈
頓時有種身在水槽的錯覺....爆

整場氣氛感覺只有凱利一人跟他的鋼琴....#$^#$^#

相方一開始可愛的笑
後來開始傻笑
再來是苦笑
最後變呈無聊狀態中無表情的臉....汗
好難得...
我頭一次看到那麼面無表情的光一....#$^#$^#$
他的坐姿已進入涅盤模式....爆

不過堂本凱利還是沒停.....XD
去過水槽的人就會知道
他能把兩句話唱成八分鐘的功力....爆

我有種
完了....
又要被罵的很慘了的覺悟...#$^#$%^$%^$%

但是讓我們很熱烈響應就是了....XD

而且他說
能在巨蛋裡那麼忘情的彈鋼琴真是很過癮....

想想也是
這個空間不是隨便就能借的到的XD
一年只有三天
而且在那麼廣大的地方LIVE
整個空間都被音樂的熱情占滿^^


彈吉他時要去用屁股跟光一磨來磨去時
光一還有些不太習慣....XD

所以剛跟吉田建桑就反而能很進入這種狀況(磨來磨去XD)
我想到他跟西川老師他們很享受在音樂裡時不知道磨了多少遍.....XDDD

看到只要是吉他手在台上彈
剛會湊過去讓鏡頭拍他們一起搖擺的畫面^^
在演奏時的情緒
好像比其他的能更讓他高昂XD

至於SOLO部分
的確很帥^^
整體的感覺是以前solo所沒有的(當然 以前都是抱吉他一人安靜唱而已...XD)
讓氣氛開始升溫起來~~

Bonnie Butterfly的前頭會用麥克風會變聲
突然覺得光一如果變成這種聲音
我應該會很喜歡....爆


而最後讓我最熱血沸騰跟著唱不用看字幕的歌是
小丸子的主題曲....爆
好懷念阿....
而且好有活力跟幹勁#$#$^#$^#

我當時因為聽了一句的尾音
而更喜歡剛同學...#$^#$^

Harmony of December跟永遠
兩首抒情歌其實很不錯
但是因為帶給我許多不堪的回憶....爆

這兩首很好用
就是只要唱上第一句
我就可以知道剛同學今天喉嚨如何...$^#$^#$^#$^#$^

幸好今天狀況還不錯....#$^$^#$^#
讓我聽到了Harmony of December live 版中
正常一點的好聽版本....爆

聽不是獨自一個人時
因為剛說這是年輕時唱的
所以要裝一下可愛XD
果然途中開始把兩根手指比在臉頰上
這個你很擅長#$^#$^
聲音阿...
有種仿效年輕時的感覺...XD
不過音色總歸是變厚了.....^^

光一的話聲音真是差了好多
之前好幼齒阿.....#$^#$^#$^

MC的時候扯了很多
一直講說社長會生氣XD
像這種內容竟然在東京巨蛋講....(其實也沒有什麼@$#^$^)
不過說就是因為在東京巨蛋才有機會講。....XD

最後結尾前剛同學更說
雖然社長會生氣
扯那麼多有的沒的
不過這樣做是因為
想看到你們的笑容..............
大家都被這句話擊倒了.....XD

阿~
以上...

明天開始福島之旅~
滑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