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廣播又是很熱烈的實況^^
------------------------------------------
由於前幾集剛在講經紀人是座敷童子的玩笑
於是有聽眾就送了mail過去
"可以做做看經紀人的單元阿^^或者在這個月來個經紀人的時間"^^
"感覺剛君很喜歡經紀人的樣子(一直在聊他外加S他...XD)"
結果剛同學極力主張"其實是經紀人比較喜歡我啦(笑)"
他說:
做"這個月的經紀人"阿..好麻煩喔...XD

有人寫可以有"剛跟座敷童子的爆笑時間"之類的...
剛說:耶..這標題感覺有點討厭耶(笑)
提到最近經紀人好笑的事
好像是用啞鈴鍛鍊手臂但是還是無法做好伏地挺升

兩人在吃飯時
經紀人會問"好吃嗎?~"
剛同學:幹麻~你是我老婆嗎?(笑)
- - - - -
有一聽眾寫"恭喜三角君的手機鈴聲第一名
"下次出座敷童子的手機鈴聲如何?"
剛同學說:
笨蛋!!(笑)這樣的話 只有親戚才會下載耶...爆

(主婦飯寫:剛跟經紀人的話好有趣~~(笑)不過有點小忌妒...XD)
剛一面還模仿一些搞笑藝人的手機鈴聲...超可愛的(ノ__)ノ=3
跟經紀人的聊天 一面笑的很開心 實在是很羨慕(≧ε≦))

有人提議可以辦從ENDLICHERI☆ENDLICHERI裡選擇喜歡的歌
選出前十名^^
(媽媽飯寫:這樣也可以讓那些大人們知道ENDLI飯的心情^^
不過要選出哪一首歌
實在是好困難喔~(ノ><)ノ
不過能夠完成的話 應該是很開心的事~(*^m^*)

有媽媽飯寫
比起座敷童子的手機鈴聲 我比較想要剛的(>_<)
對不起~~座敷童子先生!m(_ _)m (笑)

其他人也寫
雖然非常抱歉 不過座敷童子先生<tsuyo~(ノ><)ノ
如果是tsuyo的手機鈴聲ミ(ノ_ _)ノ=3!!
希望可以是命令口吻~~(//▽//*)。

有人提說
像是「我愛你喔」
「過來... 我這裡~」
「晚安」(輕聲說)(*/∇\*)

有人更提議說
"早安""晚安""我愛你喔~"有的話最好~(≧▽≦*)

可行的話
希望能聽到吐氣的聲音~~(//▽//*)
還有像是「過來... 我這裡~・・・」ミ(ノ_ _)ノ=3 !!
希望是命令型的口氣....(//▽//*)。
----------------------------------------------------
主婦們的心聲
....很M阿
不過好誠實喔....爆爆爆爆爆

證實女人真是聽覺的生物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