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刊女性在最終回特別來個解析社長單元
其中引用了不少J家藝人的發言
"英文發音太標準"?
證言:kinki kids
在美國長大的社長 常會用這種日語跟英語混雜一起 這種不可思議的JOHNNY語來交談   十分的有名
像是"YOU 去做XXXX"
而且在餐廳時點菜時 唸片假名的菜名
也因為唸的太標準 反而讓店員聽不懂
有自己也跟著很火的經驗

"為你做菜的社長 找不到吧..."
證言:堂本剛
雖然在合宿時期 有專門作菜的阿姨
但是社長自己親手做的次數很多
像是牛排阿 炸天婦羅都很擅長
常常會很細心的問"肚子餓不餓阿?"

記者:雖然是社長的身分 但是不會擺架子也就是JOHNNY桑的魅力吧...

"超愛吃甜的"
證言:堂本剛
社長超愛點冰紅茶 
因為超愛吃甜的緣故
每次附加的果糖漿都嫌不夠
都要拿桌子上放的(熱茶用的)砂糖倒一堆下去
然後在砂糖尚在溶化之際一口氣全喝下去...

記者:真是不可思議的喝法 光是想像一下就覺得好甜喔....

"吃東西的方式很髒"
證言:橫山裕
社長在吃飯時會大口大口飯粒都會掉出來
大家都會常會談論"真是不乾淨阿~"
只是社長卻說:看吧..我的桌子很不乾淨吧~~"

記者:自己講的時候卻感到很驕傲般 可見這種事實在不過是件小事.!?

"外表看起來很奇怪"
證言:堂本剛
不愛穿西裝 反而喜歡穿圓領汗衫跟寬鬆長褲的社長
冷天氣會穿像工人穿的工作服
看外表完全不像是社長
有次進入某電視台還被當成可疑人物被攔下來
社長還生氣的說"你當我是誰阿?我是JOHNNY喔 JOHNNY事務所的社長耶!"

"好可怕喔~"
證言:岡田准一
通常跟我們這些藝人相處都很率直的社長
唯一跟坂本就有些保持微妙的距離
通常要是以害怕的口氣跟社長講話
社長往往會很生氣的說"搞什麼阿!!"
要是這樣講話的人是坂本的話
社長反而會勉強的同意"是喔...那就沒辦法啦....."

記者:到底兩人之間有過什麼事阿?

"很喜歡旋轉的社長"
證言:龜梨和也&堂本剛
通常在舞台或者演唱會的後台可以看到
一直在旋轉的社長
他的動作實在是很妙的慢速度
實在很讓人又笑又想看
別的時候 走路時也是很有韻律感
少年隊的錦織把這種動作命名為"JOHNNY 桑舞步"

(社長熱愛百老匯的心 我真的感受到了...XDDDDD)

"非常討厭照相"
證言:大野智 櫻井翔
在排練的時候 邀請社長"一起照個像吧"
不過社長老是強力拒絕
沒有辦法
相葉只好從後方箝住社長讓他不能動彈
勉強他照完相
整個照相過程只聽到社長氣急敗壞的大喊"我不要 我不要!!"

(社長好可憐....汗  相葉好敢喔....XDD)

"很愛穿靴子"
證言:堂本光一
從以前開始 因為自己身高不高很介意的社長
聽說他很愛穿很高筒的靴子
不過當時我也穿一樣高的靴子時
被社長罵"YOU 穿什麼靴子阿!!"

記者:別人穿的話 反而不高興喔....(因為大家都變高了嘛.....爆)
------------------------------
看看社長被大家爆料的內容
非常有親切感....XDD

尤其採用剛同學的證詞時
感到社長居家的一面...^^

記者在正直裡找了不少證詞....XD
難怪社長會收看正直"你不要老是爆我的料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