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廣播
讓媽媽飯聽了真是心疼
因為六郎的聲音有些昏昏欲睡...
有時候還會講漏了字...汗
不過媽媽飯說 好想讓他好好睡一覺喔~
要是有七龍珠裡頭 那個睡一下 可以補很久的房間就好了^^
我忘了那間屋子叫什麼了..
不過最近只有睡一小時的他
真的很需要..><

他一邊忙拍攝 演唱會
一邊還不忘弄live的影片..(泣)(想要給愛endli的歌迷快點看的到DVD呢...@@~~)
說:只有進行到十分之一...><
但是會努力將所創作的東西 呈現給大家看的~

對媽媽飯而言
真是非常感動兼心疼這孩子了~~

廣播裡提到
去買和果子時 被店裡的人說
"剛君 好像比電視上 還要多一種不同的感覺耶"
剛則說"電視上那是工作 是塑造出的一種形象
現在私下的我 就只是單純的我"

有人提到最近開始養endlicheri
問剛有什麼秘訣
剛很仔細的講了一些
最後說
"那個網路上都有 不用等到我回答啦..."..XD
....人家想聽你說嘛...XDDD

有人的明信片
除了問剛 也問了經紀人...XD
"請問你們一個人時敢進店裡去吃飯嗎?"
剛同學向經紀人抱怨:"怎麼連你也一起問了.搞什麼!!"(全場大笑)
觀眾:"我通常一個人時 不會進去 因為每次都剩下很多菜就出來了...
我希望能鼓起勇氣 一個人也能普通的進去 要怎麼做才行呢?"

剛說:"以前我也是一個人時 不進去的
因為這工作 常會給在場的別人帶來困擾 打擾人的進餐
不過現在很自在的一個人也能去"
"好方法就是 進去時可以喊 "我回來了~(staff笑)
耶 老媽還沒回來嗎? 那請給我一份蛋包飯~就好像在家一樣的氣氛^^"
剛問經紀人:你呢 一個人敢嗎?
經紀人:不敢...
剛:耶 不敢 真是沒辦法.. 虧你是堂堂男子漢耶~~(staff大笑)

有一人的明信片寫
"くいだおれ(大阪知名的老店)關店以前 有跟朋友再去回味


吃以前吃過的兒童套餐
而且有附假鼻子的眼鏡
使我回想起童年往事十分高興
拍了一張照片還掛上了三角君...XD
不過好像不太合適 反正就是當作紀念這神奇的瞬間^^"

剛說:
"很合適耶~~~(staff笑)
真是合適到我嚇了一跳~~
很不錯喔~~

其實
我很想把くいだおれ弄到endli的live來
不過都被人用 "這個嘛..有點.".來回應
我想 只要努力的話 有可能可以實現的
只是他們就是滿臉很麻煩的樣子
果然不是大阪圈子的人
是不能理解くいだおれ對我們的意義

(くいだおれ:店名有吃太飽到倒地的意思)
若是在大阪的live擺出くいだおれ的人偶
一定會讓大家更加high的~~
面對漸漸消失的くいだおれ
我也很想讓東京的人看看..."


結束以前
還跟大家道歉
今天的狀況不好 頭昏昏 舌頭也打結
他承諾下週的廣播 絕對要大家大吃一驚
能讓大家聽廣播聽到笑死的程度...(這也太誇張了...爆)

不過
你還是抓緊機會
趕快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