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五)BOOTING RADIO廣播
聽眾1:"能夠參加SLY的LIVE真是太好了!  是不是經紀人的功勞呢?"
剛: 才不是座敷童子(經紀人的綽號)的功勞勒..(笑)
是事務所的高層的功勞 跟社長的力量

座敷童子倒是打瞌睡   的次數增多了  他只是傳達了消息...XD

聽眾2:"上次剛君在廣播裡有提到 容易被蚊子咬的血型 
電視節目上寫
O型是第一位 A型是第4位  不過B型跟剛さん的AB型我忘記了...."
剛:搞什麼鬼!(笑)
為什麼忘了AB型啦~~~(笑)

聽眾3:"我看了星期五晚上播出的電影、結果把剛的廣播完全忘掉了

等到察覺時 已經是星期六的晚上   非常的shock!"
剛:這個阿...我才是最shock的人吧...(笑)


2009年是PFP  FUNK元年!
希望這個PFPFUNK能進到年輕人的心裡
要想看見未來 是件困難的事情
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要住在什麼樣的地方........ 想要做什麼...........
對於福田首相而言 實在也是很困難很辛苦的問題呢.........
隨著安倍前首相的腳步 也跟著快速的辭職 已經變成可以原諒這種事的時代了
將來 這個國家要如何的走下去 並非是"這個人好像可以當吧....?(首相)"的選擇方式吧....

 

將來的理想 希望能夠透過投票的方式決定呢...
讓國民選出的人來帶動這個國家 是很重要的事 .....

------------------------

SLY的LIVE

這是SLY第一次來日本 跟查理桑來讓現場觀眾一起high~~~

SLY在1967年組成。1968年開始大紅
直到如今40個年頭

一直等著SLY 來 好想見他呢~~(上個月廣播 榮登堂本剛一生中唯一最想見到的人)

在現場 ENDLI FAMILY也很多人在場
KENKEN 是非常的興奮呢(笑)
鈴木之さん、ムッュさん、反正好多業界的人都在場

而且23首歌完全沒有停!
在第7首時開始穿A Bathing Ape(日本時裝品牌)的衣服
我要是也能早來弄出衣服的品牌的話........
就能夠讓他們不是穿 Ape 而是ENDLICHERI☆ENDLICHERI的連身帽了 ...

------->(所以請別客氣..快點設計.....XD)

唱"HIGHER~~"的那一段意外的短 (笑)

大家還繼續在喊HIGHER      就這樣結束了...
在那時SLY退場 我就往他樂屋跑了
跑上前追上後 緊緊抓住他的手     "總有一天 跟我一起同台演出吧!!


後來被警備攔住了(笑)----->堂本剛 你真的好強!!!!

結果警備生氣了........(笑   這魯莽的小子....XD)

我的人生 好久不見的開始燃燒起來~(燃え.....XD)

媽媽有時會學習唱歌 她問選什麼歌來聽好? 我說"SLY的歌可以聽看看喔"
跟媽媽一起兜風時 也會聽funk的歌 而且好像挺喜歡Funkadelic(樂團名)的歌呢...(笑)

從這月底 也繼續放下去吧...

 


我呢....從這個年底  新年開始 .....大概可以花三年左右的時間談SLY  見到他後 鬥志開始燃燒了!

希望有一天能夠一起同台演出!!!!!

 

higher(^○^)higher♪(^○^)higher(^○^) ♪♪♪
higher
(^○^)higher♪(^○^)high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