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吉本M1大賽的冠軍  NON STYLE
去錄了正直
其中的井上裕介profile.jpg 在日記裡寫了感想

----------------------------------------------------------------------------

今日去錄了堂本剛の正直しんどい!!

 


見到生的剛さん
比電視上看到的還要有男子氣概
而且非常的溫柔
幾乎沒想到是跟我同年 是個nice guy!!

 

 

有種要愛上他的感覺呢

 

不  是愛上了!!

 


果然 傑尼斯的人 很厲害呢...

 

 

有種 雖然同年 我卻對沒用的自己感到很不好意思

 

 

我也要再努力 一定要成為nice  guy才行!!

 

 

雖然是這樣說  到底能不能成為呢!?

 

不!   一定要成為nice guy給你們看!!

 


賭上爺爺的名聲!!!

 


阿........
我的爺爺  只不過是個非常普通的歐吉桑而已

 


・・・・・・恩!?

 

 

好像感覺有點冷・・・・・。

 

嘛~別再意!別在意!

 

 

總之 正式表演時 我會努力不要讓場面冷掉的
1月底的表演 請有時間的人 來看看吧

http://nonstyle-inoue.laff.jp/blog/2009/01/post-836f.html#comments

====================================

正直下週要播出呢.....

這好像是他們第一次上正直
想說 好多隊伍都上過了  因著去年M1大賽獲勝
總算來正直了

其中引起我興趣的不是日記
而是井上的飯在留言裡寫著

=========================

當然  我喜歡井上桑
雖然堂本さん也很帥
但是井上さん是常非常~~~(^^)

絶対會收看的(∀)

--     --        --

井上さん才不是沒用的人呢~

即使跟傑尼斯的人並排在一起
也是超級受歡迎的男人

雖然喜歡堂本剛さん(・∀・)
不過更喜歡井上さん(^ω^)
絶對會看OA(∪)★

--    --      ----

絶對沒問題!!裕介くん比堂本剛くん還要更帥就是了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你帶給我很多的歡笑 使我獲得很多力量
已經是個nice guy了~~~

===========================
我想到 演藝圈的 鈴木保奈美  安田成美  藤原紀香  千秋  等人都嫁給搞笑藝人

雖然是搞笑藝人  不過在日本可是很受歡迎
比帥哥更加吃香.....XD

 

 

比起像宅男的偶像   容易帶給人歡笑 易親近的搞笑藝人
反而比較容易獲得佳人的芳心....  (忽然想到最近關八村上跟戶田惠理香的八卦....爆      關八算是搞笑藝人#%^#%$^)

 

 

244 從小立志 進吉本  也是因為關西這風潮十分龐大呢~~(關西大阪真的在這方面超級愛搞笑)
要是真進了吉本  他就不需要靠正直磨練個七年才能跟不熟的人相處....#E$&#$%&$#%&
因為搞笑藝人的世界 本身是競爭激烈阿~
不讓人笑的話不行~
看起來簡單 想那些搞笑橋段還真的不容易阿~~

 

 

加油~~244~~
你希望33歲之後有一女一男的話 
今年得開始努力了....3$^#$^#$^
發揮磨練七年的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