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正直突破三百回

來自正直family的慶賀

YOU  

想到三百回  就想到鬚男爵的搞笑(講到三 就會變怪臉) 覺得很有趣呢 ~
在正直外景去了夏威夷(186,187回)
不過希望只是單純的去旅行呢~
最近上節目 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希望能變的更辛苦一點...(笑)

 

 

BECKY  

恭喜剛 能達到三百回~
第一次在學生街walker時讓我做了模仿的表演
能夠在電視上有模仿的機會 真是很開心!
而且還被你稱讚有像  讓我高興的情緒立刻變high~
在迪士尼樂園時 能夠戴上眼鏡跟帽子來做個迪士尼fasion show實在是很高興~
每次 剛跟我情緒的落差是最好笑的地方
正直對我而言
是個不論上節目或者收看都很高興的節目!

 

 

多部未華子  

恭喜達到三百回!很高興能一直讓我參與這些有趣的單元
我最喜歡節目裡很悠閒的氣氛
原宿walker是我參加的第一個綜藝節目
到現在都還記得當時實在是非常緊張
大阪walker能夠喜歡的徳井桑見面 真是高興的心臟都要停了
無計畫約會裡 剛桑送我的東西全部我都有在使用喔^^
以後也多多指教喔()

 

 

鈴木紗理奈  

能到三百回 可不是簡單的數字 十分的吃驚
由我們事務所後輩跟前輩一起出場的 ピラミット祭
只有在正直才能看的見
希望正直能依照現在的樣子 持續成為朝日電視台的長壽節目~

 

 

徳井義實   

正直能到三百回 你真是很盡力了呢~
我最喜歡節目一開頭那種懶洋洋的感覺
也喜歡在公園玩三十分鐘的單元  一點都不像在錄電視
如果真的變的很辛苦 也不用勉強唷(笑)?

 

 

福田充徳   

真是感謝一直讓我上這節目
在我的三顆星的單元裡 不知道為何突然留鼻血讓我焦急了一下
我喜歡節目這種慢慢的感覺 希望以後也繼續保持下去喔!

 

 

若槻千夏   

三百回  很厲害耶~~(雖然不關我的事...XD)
雖然參加了很多單元 不過在公園的單元非常的開心呢
還有六本木的夜間約會也是
因為我有想做的企劃 也差不多時間讓我上節目吧~

 

 

 

西野亮廣  

這節目能夠持續那麼久真利害(笑)
在世界遺產單元裡 印象最深刻的是
明明我很認真在跟店裡的人預約
工作人員卻開始照我屁股的特寫 說是紀念攝影...orz
而且還趁機讓我唱了歪歌 
最後竟然真的把"我在吃麵喔~"給播出來
真是令人吃驚的節目阿(笑)

 

=============================

看到記者寫著 正直family


就覺得很溫馨呢^^

 

 

 

 

像是看到 十川桑他們稱自己是 ENDLI組的感覺一樣^^

TO  SARA
凌晨兩點半  肚子開始餓  結果就在房間裡 煎起小香腸來了...汗

Image025.jpg 

然後吃的飽飽的開始翻譯.....@$^#$&^%(I^*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