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KY SPACE SICKNESS    2/21

這一周呢 想要帶給聽眾的大家一個音樂的禮物

之前我收到很多對於關於DVD的發行時間的MAIL呢

內容總共4小時半         ~是有點長啦…..
在進行編輯時  從早上九點進入工作室  到凌晨3時太餓了吃咖哩
總覺得拍太多了~

因為很希望大家都能夠去看一看
如果是不經意聽到這個節目的人     也希望能夠不經意的買回家呢^^

不過我還沒有放過LIVE DVD的的聲音呢
在時間許可之內呢…………..
因為Chance Comes Knocking可能途中就不得不被切掉呢(笑)

 

Live時曲子會演奏的很長 編輯時常常會不太知道該在哪裡切比較好(笑)
最後收錄的場次是奈良、大阪、赤坂。還有幕後花絮也有收進去
在這live結束時所想了很多事情  

有時候結束後有種 “原來如此阿~”的感覺很多呢~

 
以生命及愛等主題而開始了ENDLICHERI☆ENDLICHERI
感到 現在  這個時代 跟這個主題非常的適合
以『I AND 愛』自己跟愛為主題來做企劃
是想要更多好好的思考有關自己自身的問題
因為過去我有過深深思考過生命的一段時候.................

回到奈良 才讓我理解到只要擁有某些東西 其實人生就已經足夠的想法
站在奈良的舞台上  因為成為『奈良観光特別大使』、對於奈良的愛更加的強烈

 

藉著這次的巡迴 「浄化」了我的想法
終於我又能回到原本的自己

因為從小孩的時期開始 一直是作為「商品」工作到現在


一直被周圍的人說 「不能講那樣的話」「給我有精神一點!!」

我不能將自己真正的想法講出來

不過在精神上十分難過的時期 被歌迷的鼓勵所拯救 才讓我有了開始

LIVE是我能夠成為自己 非常珍惜的時間

全紀錄在LIVE DVD裡頭

而我和歌迷也透過LIVE獲得了可以直接聯繫的方法   

=============================================

以下是媽媽飯的心情留言呢....

因為ENDLI飯都有一樣的心情呢....

 

能聽到剛說 "在最珍惜的時間 擁抱最愛的你們"    真是作為歌迷最幸福的一件事^^

 

 "因為這是能成為真實的自己 非常珍惜的時間"       因為就是剛非常重視的東西   
    所以就算是編輯成
4小時半 也希望我們也能看到.
   …剛的心意 我們都知道  
 
想要守護你的心情是非常強烈的

 

      剛君所說的話(;_;)
對於君來說ENDLICHERIENDLICHERI並不是個商品

對於君來說 那個東西 或許就是找尋真正自我的旅程吧
在這段旅程裡 剛說了 「擁抱最愛的你們」「這段旅程會到什麼地方呢??」 (д<)゜。
只要想到剛的話 就會想哭(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