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732.jpg 

我求主拿走我的驕傲
主說「不」
他說不是他應拿走
而是我應交出

我求主醫治孩子的疾病
主說「不」
他說忍耐由患難而生
需賺取並非賜予

Image1021.jpg

我求主給我快樂
主說「不」
他說他賞賜恩典
是否快樂在於我

我求主免我痛苦
主說「不」
他說痛苦令你與我更親近
使你脫離世上的擔憂

 

Image681.jpg

 

 我求主使我靈命成長
主說「不」
他說我必須自己成長
但他會修剪 叫我結果更多

Image658~00.jpg 
我問主是否愛我
主說「是」
他賜下愛子 為我而死
有一日我會在天堂
因為--我相信

我求主幫助我愛別人
像他愛我一様
主說:現在 你終於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