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七週年solo的好日子   下雨的好日子...爆
雖然244也很清楚  當朋友問(昨晚下大雨時) 耶?你明天有live?
一臉就是  就知道是你要開  所以才下大雨了.....#$^#$^#$^#
好多意外跟謎今天都解開了   有種很清爽的感覺~
1.沒想到跟山口紗彌加的那一段 真的是有呢~
多虧山口幫他補課  所以他才能高中順利畢業~(證詞:U君的學姊是山口的同學)

不過當時當紅 根本也不能說自己有女友
看到親友的准一現在足夠有能力了
所以即使被拍到也沒關係~
真是羨慕~
關於將來一起走的人生伴侶  只能等待時機了~

DSC01886.JPG 

2.今天在門口偶遇專門學校的隔壁班男同學
當年 是因為教室擺了一隻大三角君
讓我很訝異   左看右看
才發現隔壁的他 紙上在畫三角君^^
然後非常興奮的跟他認親^^//~~

後來才知道我們同時參加了上週的live
而且各坐兩邊~
沒想到今天一眼就瞄到他(一年多不見)
於是上前去打招呼
沒想到他真的還有持續聽剛的東西
還跟女生的朋友一起來看
讓我十分驚喜^^

Image1015.jpg 



3.會場外休息區坐時U君旁邊的大約六十的婆婆
手機上貼有三角君
U君出聲稱讚手機很可愛~

我們開始研究上頭的手機吊飾
婆婆掛了美我空的吊飾
還說 有點重....爆
另外 還有好早之前 kk代言docomo的手機吊飾

身上穿的是 剛去過奈良店的shika t-shirt
整個人 真是的是讓我們自嘆不如(我身上幾乎沒掛相關的....XD)

一會兒 有幾個年輕飯過來找她
想說是一起看演唱會的朋友吧~
不過年齡差距很大耶^^
可是婆婆跟他們聊起天來完全不顯老
跟年輕飯一樣很有活力^^
偷偷拍了一張背影^^//

DSC01890.JPG 

 

而那些年輕的剛飯 背的是手製的包包
DSC01889.JPG 

DSC01892.JPG 

4.今天244在說 聽歌時 想著誰的時候 又模仿春日桑 "我的胸前這位置 正空著喔~"而且有兩次
講第一次時  我前頭本來就很high的女生  發出心被射中差點沒倒地的聲音....爆
看著她隨著現場又哭又笑的樣子
不禁覺得很有趣^^~

不過很期待之後244還會在live怎樣模仿春日桑^^

5.
剛在介紹時 還說是有偉大的來賓來
正當大家在交頭接耳時 他才說飛鳥涼有來 
讓他有點緊張
不小心還吃了螺絲^^

難怪今天特別提起第一張買的CD的事

6.綴る這首歌 真是有夠安眠  雖然不是綴る本身  而是後來244即興繼續加的部份
我得說  最後 現場都進入倒一片的狀態....爆
感覺像是被催眠了....XDDDD
真的很適合當安眠歌
如果有機會話     做一張安眠專輯給失眠的人  感覺應該很不錯....#$^#$&$%&$

因為之前JCB也是在這首歌後頭睡了一分(?)
所以他當說  大家可以站著或坐著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享受歌曲
我在心裡想  那應該要躺著.....3$^#$&#$&^%*%

整場真的非常安靜~
充滿著安眠的氣氛....#$^#$%&$%&$

7.總算看到他把小攝影鏡頭裝上吉他
又引發大家的尖叫聲~
我前頭的女生馬上又被射中了.....XDDD
對著鏡頭努力擺表情的他
實在是很可口......XDD

8.他今天寫的我 真是漂亮~
最後弄破"我"
然後把紙丟到觀眾席~
弄得整個會場氣氛很高漲~~
最後拿著紙團  來個前翻~
畫下句點~

忘了說 聲音很好~

除了一點地方高音的問題
其餘都很完美~

不過

真的不得不說
之前對新專輯很不滿意
不過live 真的是說服我了~
也開始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