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剛問到「男生有來多少呢~??」於是現場突然充滿著很低沉的男生大喊「tsuyoshi!!!」[譯彎
結果剛對那男生說  "聽起來好像我爸喔~我爸就是這樣叫我名字的"[繧ッ繝ュ繝シ繝舌・]

 mc時 大家都在叫好可愛~還有人大喊「雨男!!」
剛一開始聽不清楚 講了三遍"耶?"  結果底下人一個字一個字的喊「あ,め,お,と,こ!!」
被剛吐槽 "你在叫媽媽 的名字嗎?"[譯彎
說大家跟他的對話   聽起來真像搞笑藝人的新人阿~[繧ッ繝ュ繝シ繝舌・]

把喝完的寶特瓶扔下臺 結果媽媽飯那邊的網友 真的撿到了^^
還拍了照  讓大家可以看看~

http://blog.oricon.co.jp/_images/lovelovekikiki/image/2009-06-11T05:50:32-1960a.jpg

ps.大家都有妄想過間接接吻的事情 結果這天真的成真了 
想說撿到的飯 會怎麼保存它......XDDD


因為在途中一口氣喝完水 結果最後卻想跑廁所、他唱完的最後 腳一直踏地縮成內八 直叫「快忍不住啦~!」(笑)
「會變成這樣 真是非常對不起 但是謝謝大家~!」然後就快跑下台走了[逶ョ縺後ワ繝シ繝・[逶ョ縺後ワ繝シ繝・

6/11
比平時還要慢拍子進行樂器的合奏
途中tamaちゃん到前頭跳舞時   原本的音樂卻轉成生日歌了
雖然沒有蛋糕 但是現場一片生日快樂的喊聲~
tama 用肢體語言 答謝大家
剛在一旁始終笑呵呵的~

合奏之後 再度以剛的鼓為中心進行
今天實在是太可愛了[逶ョ縺後ワ繝シ繝・[逶ョ縺後ワ繝シ繝・[鮟偵ワ繝シ繝・[鮟偵ワ繝シ繝・
 唱「Raindrop Funky 」的時候、把兩瓶寶特瓶喝完了。
一邊喝  底下人還一邊喊 乾啦~乾啦~
結果本來要把瓶子丟下去 結果打到麥克風架 沒丟成功
結果對於沒丟成功的自己   卻反而笑的很開心
唱完後  用很可愛的聲音說「水喝太多了啦~~」。
所以後來要唱「空 ~美しい我の空」之前 去了廁所的樣子(*^.^*)

因為在大阪 沒有怎麼出門 就看電視節目
結果上次正直中 小出水桑說好送他那句話  小出水桑竟然自己還是拿來用
讓他覺得有點小失落....XD
於是就當場模仿了小出水送他的那一句"oh my GOD together~~"
他最喜歡小出水的搞笑橋段"瑪里子樣~" 上次正直也特別點那齣
我也挺喜歡那個笑點的....現在都能記得....XD

因為他也說到想辦只有男生的live
引起現場大家的哀怨聲~~~
結果他一說"即使我們離的再遠 但是我愛你們喔 別擔心 ~"
馬上讓現場眾女性聽的很受用......爆
這兩天 樂器的合奏都將近一小時
讓我不禁很想笑

我頭一次那麼期待專輯的歌快點唱完(  歌 保證是唱的很好拉~~XD)
讓大家開始合奏funk  好運動運動 活動筋骨...#$#$#$
不然覺得讓團員只站在台上發揮一點點  真是好浪費.....XDD

他從開場的奈良場 一直到現在
最大的改變就是 樂器合奏越來越長了XD
因為能夠進行live
不趁機好好自由的發揮 跟團員碰撞出火花
還真是沒有機會呢~~

話說藥師寺live  如果票搶不到
在想當天會有多少人會去旁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