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tk-smooth/    薩克斯風 かわ島桑(白熊先生)的日記 7/8

這幾週 身體不太好 所以為了拿藥去了診所
巡迴從大阪開始就有輕微的喉嚨痛跟咳嗽
不過並非是豬流感的樣子



去診所看診後   拿著處方籤去藥局時被藥劑師問

”○○診所是誰介紹你去的阿?”

”沒有人阿、因為離家很近 所以常去.......”

 



雖然是很普通的對話、但是仔細想想 他好像並不是想問我這個。。。。



原來  處方籤上寫的診所是。。。。

"
乳腺専門"..........= =


聽說那位醫生有兩間診所、早上是看内科 下午就會往另一家乳腺科去看診

離我家近的是本店  在醫生不在的時候  我只好去分店看

 

 




恩。。。。真是尷尬。尤其是待在候診室時             --->跟一群來看乳腺的病人在一起  自己也被....#$%Y^#%$

 


很無聊的開始在意起 柴桑對我乳頭位置的評語(爆)




然後被薬局的醫生說”在候診室等待時 有點不自在吧.....”汗

不過、為此而早上去看診  我實在是沒有力去犧牲睡眠 ..............orz

======================

柴桑在千秋樂live上說
白熊先生吃飯時很high~
然後不知道是脫上衣  還是襯衫扣子全解
發現白熊先生的乳頭異常處在很高的位置...#$^#$^#$^

讓他一看的時候  嚇了一跳.....

 真希望那場有收阿~~~
好想看千秋樂的漫才版阿~~

我想起小學五年級頭一次進婦產科
周圍都是媽媽們
感覺好像來到不該來的地方.....
有點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