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uzukiwataru.com/blog/  鈴木 渉(bass手)

天氣好熱呢...

真是超熱的夏天

參與了堂本剛君的企劃ENDLICHERI☆ENDLICHERI 在神戸進行2日的演奏

以前就聽過了剛君是個才華洋溢 熱愛音樂的人
…實際上當面一起演奏時
真是带給我有如文化衝擊般的震撼
總之…他是個很棒的歌手、音樂人、還是領導整個過程的創作者

就我個人而言  難得成為live中 最年輕的一個(29)

1956814441_thumbnail.jpg 

被很棒的前輩們圍繞著 讓我也訂定了新目標
讓我比以前還要了解自己  也比以前要更有把握
剛君、謝謝你能選擇我(做你的bass手)

照片是土屋公平さん(49)(G)屋敷豪太さん(Dr)(47)
20090817024718.jpg

-------------------------------

剛說他的bass手剛好都有Live....

所以在看過 鈴木 渉的live house表演後
覺得他的bass很性感
就邀請他

看看鈴木 渉8月的live行程
原來有跟椎名純平 跟竹內大哥一起
想說他可能是竹內介紹的....

原本kenken是最小的(23)
不過這次他沒參加
加上這次有土屋跟屋敷參加
以至於樂團平均年齡提升.....爆

====================================

http://blog.livedoor.jp/tmjsjp/  8/17  十川日記

那個的

已經開始囉~~

真是很開心~
必殺曲全部都給他擺出來了~~

這次、原本只有在錄音時見面的公平桑 頭一次在live裡能一起演奏  真是超高興的
鈴木渉君(bass)雖然是頭一次見 不過 真是很帥呢~聲音跟表情也非常有自信~

ふさはら君(小號)很關西人。演奏很棒 平常對話也是十足大阪味^^

吸引這一群色彩濃厚的團員 而又讓他們起化學變化的製作人(244)
雖然 每次都被他的表現驚艷到 
但是這次上半年有著不同色彩的巡迴 還有在寺裡演奏
繞一圈回來時 他的power更是加倍了~~
已經不單單只是FUNK
而是做出了次世代型新世界的感覺

恩~ 真是好live阿~~~
=============================
當Live 中剩下一小時可以session時
剛開始唸起竹內大哥 因為他打著赤膊登場
說:" 你阿 你會被警察問話的啦~
如果被帶去警察局 我可不管啦~~

你在上我們的音樂也脫了嘛~~
我事務所的人說 不知道那樣演奏 會不會被人唸  要不要重新拍一次?

我就說 要是有什麼的話 我來負責~~"(好帥~~)

"這次連我的師父也參加Live
他彈的吉他真的很性感喔~
而且他要我也要彈的更性感更H才行~~"(恩 全場都陣亡了....爆)

" 再來是鈴木君!
我只有看過他的Live兩次
心裡馬上就決定是他!!
像是夾娃娃機一樣 操縱一下就把他带過來了^^!
而且他的演奏很性感喔~~"(ENDLI成員的選擇標準  發出的聲音得性感至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