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ameblo.jp/tomoyastone/  吉他手 竹內朋康日記

參加了ENDLICHERI☆ENDLICHERI LIVE CHERI 4 U 神戸跟代代木的演奏

這次endli復活  不用說 內容那可是讓人high到不行的音樂 也讓觀眾也不住的high到底~
光是演奏也是超開心的~~

在神戸時土屋公平氏 頭一次参加!

實際上 將剛君介紹給我的人 正是公平さん


應該是5、6年前吧。非常喜歡我的樂團マボロシ的第一張專輯「ワルダクミ」的公平桑
雖然沒見過我 卻特別打了電話給我~~

「能不能在我的live 一起彈吉他呢!?」

我雖然知道他的名字  但是沒聽過他的演奏~~

但是像我這種後生小輩 竟然讓大前輩親自打電話來邀請我 覺得很感動 於是答應了~

在渋谷DUO一起彈了4、5首歌隨著他的歌 情緒非常高昂的配合~ 


透過一起演奏 就能明白這個人的信念跟思想
很快的就能了解他有多喜歡FUNK~
在休息室裡 很熱烈的談起史萊家族跟Booker T

頭一次彈出音的時候  他說「跟我感覺是一樣的!」


只是當初心裡在想「為什麼這個人能有這麼渾厚的聲音呢~!?不對 應該是他的旋律渾厚的原因!

雖然大我12歲 又是前輩又是專業樂手、能夠發的出那樣的聲音~~使我受益很多~~


結果live結束 剛君突然出現在休息室~

剛君的吉他師傅是公平桑 這是歌迷們之間都很有名的事~

我的話 當然是頭一次見面~

然後從他的口中 開始聊起了史萊  funkasy之類的話題

那也是之後他被稱作ENDLICHERI☆ENDLICHERI的緣由!!!




從那時候到如今 已經過了5、6年
這次一起排練的時候 公平桑的音僅僅才響了一小段 我便隨即被征服了!

體認到自己仍是個經驗尚淺的小子

讓我再一次修正自己的TONE


但是公平桑在慶功宴上對我說了些話

我決心要朝著那目標努力!


不過我不在這裡寫出來^^

寫出來的話 可能像是謊話似的

就跟像在mail裡寫「我會暗中為你祈禱」 其實根本就沒有祈禱 是一樣的(笑)



說到這 20日的live上 剛君說「endlicheri的en是縁份的緣!」
想起我能夠參加ENDLICHERI☆ENDLICHERI的緣份乃是因為來自土屋公平這樣棒的吉他手的一通電話開始的!
==========================
果然  師傅的喜好 影響了剛音樂的走向~
土屋帶領他 進入了這個世界
他也選擇以funk作為表達信息的方式
而能認識這樣的竹內大哥
那更是師父牽的線呢^^
看到live上 兩人相依session的時候
想起2006年第一次追加 第一次看到他們兩人的合奏
一個穿紅色褲子 一個是綠色
隨著演奏很有默契的搖頭晃腦  感覺像是雙胞胎....XD
回來報告時
猴還有點擔心西川老師會變的寂寞...XD
還記得當時因演奏的行程
必須得去其他live演奏
得離開水槽一陣子

當竹內大哥跟他們道別   寂寞的一個人遠去時
剛說 看他的背影 讓他好想大喊  "大~~~~~~~哥~~~"
kino  os:然後跑上前說 不要走~~~~~~~~~~~

兩兄弟抱頭痛哭 有如生離死別....#$^#$^#(這種劇情光是想像 就很好笑...XD)
雖然竹內大哥的吉他很帥
不過只要想到他被十川桑照下爆睡的照片
就很難不笑....XDD
====================
跑去懷舊的時候 看到以前的翻譯 就忍不住再放一次...^^

在CCK裏面竹內大哥跟剛也會有一段很長的
精彩的吉它session(也是大家希望收錄的重點之一)
彈的時候兩人也是超接近
最好笑是他們彈的時候
西川老師也想加進去
但是因爲兩人都沒留意到
老師就在旁邊轉
Steve發現老師在旁邊轉
他也跟著一起轉(笑)(基本上Steve是最喜歡搗亂搞怪的一個)。

8/3的CCK有一段有趣的
竹內被叫去作funk吉它表演時
突然開始彈Jimi Hendrix(剛大愛的吉它音樂人)的音樂
剛本來在後面坐著的
一聽到馬上彈起來跑過去跟竹內一起作吉它session
一邊還猛烈地搖晃著頭(樣子很可愛)
二人彈得欲罷不能
搞得CHAKA-san那part也進行不下去(苦笑)。

剛去叫醒竹內時
是用吉它戳人家的重要部位(戳過兩次)
但是竹內沒反應(爆)

還有是去摸人家的胡子跟下巴
沒反應…他就摸人家耳朵
被竹內用手撥去
發現耳朵似乎是弱點
他就又去摸(這個S…)
又被撥開…

不過竹內跟他是同夥來的
兩人試過一起用吉它柄去攻擊制造音效的鹿島桑的PP。

據說,剛順次爲member解凍用音樂叫醒他們的演奏
竹內桑都有一直專心地看著
那銳利的眼神很棒的說
而處於相反位置時
剛也有一直看著竹內的吉它演奏
兩人感覺就像雙胞胎兄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