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kinki廣播
聽眾來信:剛君跟エネルギー的森さん真是感情很好的朋友呢~~
我有去看森さん的blog喔^^
像剛 故意電話留言惡作劇 明明生日過很久才送人家禮物
有像這樣的關係 真的很令人羨慕呢!!

剛:這個阿、有時候想 我們是不是在交往阿?(笑)
我們實在太要好了・・・

常常會想 現在森君在做什麼呢....

雖然是出去玩   不過通常還是當天來回....

在路上想說要買點什麼東西 就讓他去買 森君會讓我在車裡等 之後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
簡直就跟交往中的情侶一樣嘛~
雖然已經交往很久了呢~^^

森君也是呢~明明也能找我以外的人出去玩呢~ ( 笑)
也跟他說 趕快積極找個女朋友吧~
被他說「你才沒有資格說勒!」(笑)

森君有時候也會噘起嘴的^^

==========================

kino:

我也贊同森君 「你才沒有資格說勒!」爆

人家也是工作很忙沒時間嘛....XD

然後即使很晚 工作結束就被某人約去喝酒 
或者喝三十分鐘下午茶 ....#$^#$^#$^#
早上還不讓人好睡...爆 

多虧有森 才能讓我們看到你背後小惡魔的一面...XD

不過能夠在live house看到森 也是我今年最大的驚喜了^^
期待以後森的突擊約會報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