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oricon.co.jp/lovelovekikiki/archive/1779/0 
媽媽飯日記2009/1/17

岡田少年與剛少年

多謝朋友告訴我有關poporo裡岡田君的訪談裡提到跟剛在宿舍裡的往事
在宿舍裡 跟剛君成為鄰居的岡田少年
為了對方 把從工作現場拿到的布丁或者甜點帶回來 說「我放在冰箱裡喔~」!


媽媽飯心得:
・・・看到布丁跟甜點的地方・・・就感動的很・・・
很小就離開父母的美少年同志 為了給對方吃 特地把從外頭拿到的布丁跟甜點留著 带回宿舍
真是很溫柔呢・・・
作為擁有同年紀孩子的母親   真是十分的感動呢・・・!
並不是以飯的立場來說的・・!

不是只有因為外表 而是連心都那麼的美!!!
真是美麗啊 兩人的友情!
真想拍成電影啊!
美少年的友情・・・一定會很感人~~~
・・・並不是說 長的不帥的就不感人啦.....#$%#$
長的不帥的 友情也很感人
只是美少年  畫面看起來比較美啦!


媽媽飯的妄想小劇場「當時的我們還年輕」

在宿舍
剛 「我回來了~」
岡 「啊、剛君、歡迎回家~」
剛 「這個、給你吃」、直接打開袋子
岡 「耶?啊、謝謝。這是什麼?禮物?」
剛 「恩、今日在工作的地方拿到的  我已經吃過了
 你也吃吃看吧」
岡 「真的?嗯 有點餓了呢」、看到袋子裡
・・・有一個布丁・・・
岡 「只有一個呢。剛君 你吃吧~」
剛 「哎呀!我說我吃過了嘛。你就吃不就得了吧~」
岡 「那、分一半吧?」
剛 「(很害羞)你阿~~~要分一半・・・fufufu・・・
 又不是巧克力或麵包~~~要把布丁分一半、你真是的~~」
岡 「有什麼不好。就對半。我們都是穿同樣內褲的朋友呢。那你先吃~」
剛 「你阿、不行啦!湯匙也只有一個~」
岡 「沒關係啦。你先吃。來~阿~~~」
剛 「別喂我啦!fufufu。你就自己先吃啦。最後一口再留給我」
岡 「好吧 那我先吃?・・・恩!這個 真的好好吃喔!」
剛 (直盯著岡田的嘴巴)「好吃嗎?那太好了」(露出非常高興的笑容)
岡 「真的超好吃的!我吃了很多了、那剛君給你」
剛 「你再吃多點嘛。我只要一口就行了」
岡 「就只剩一口了嘛 你看」
剛 (吃著)「啊、真的耶、這布丁超好吃!!」
岡 「・・・剛君、其實你根本就沒有吃吧・・・?」
剛 「・・・耶・・・?恩・・・」
岡 「你是為了我 才留著不吃 特地給我帶回來的吧?」
剛 「沒那回事啦  啊~真是好好吃!」
岡 「・・・剛君・・・」(凝視著剛)
剛 (不由得看著別處想混過去).....

雜誌: 岡田:「住在剛君隔壁時 總是傳來吉他的聲音」
「不由得會懷念起合宿的生活」・・・

從美少年變成美青年 仍然保持很好友誼的兩人
令人看了真是會打從心裡微笑 而且很感動呢....
=======================================
kino:
11月生日的人真的好多喔~~
長瀨  木村  城島茂  准一  我 (爆) 林檎  大野 .....

終於准一也要度過20代最後一個生日了~~

看到媽媽飯寫到並不是說 長的不帥的就不感人啦~就笑出來了(笑)
因為回憶起當年的岡田少年跟剛少年
我只浮現出 米粉頭兩兄弟....爆

話說當年兩少年比較像是搞笑團體...3$^#$^#
只是長越大 的確變成了貨真價實的美青年了....XDD
 
這幾年准一專心做個演員
在電視電影上都能看到他的成長
希望他的SP電影能夠順利的完成 ^^
 
能夠近距離看到他演戲
真是今年很意外的驚喜~
 
不知道剛會不會又發那種9999字的短訊給他
我實在是很好奇裡頭的內容....XD

至於穿同條內褲的往事
雖然最後准一都直接寫上自己名字了
那最後 內褲到底就給誰了?....XD
為了僅有的空間 帶了吹風機捨內褲來到東京的准一

其實蠻聰明的

反正內褲在裡頭 也沒人看的到...3$^#$^#$^
但是工作時 造型很重要  所以選擇吹風機

以後兩人有了家庭  跟彼此小孩介紹時
還能說 我跟你爹 從小就穿同條內褲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