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enerugi/entry-10407201627.html#cbox  森大哥的日記
來來來~~

今天是「J」的發賣日~
已經到「J」了阿~。

有種 啊 已經那麼久了阿

從「A」開始了呢
到今天的「J」

我第一次遇到的是出「B」的時候吧?
沒有碰上「A」呢~

恩 是「B」
的確是「B」沒錯!

說到「B」 已經是10年前了耶
對 對  剛還是10代的時候 我是20代

到「J」時 我們倆都已經是三十代了
呵呵

說起「D」真是好呢~
不過「i」也很不錯~
等一下 「E」也很棒呢

在「B」的時候 因為一直讀歌詞 所以歌詞的紙都已經很破了

到「C」的時候・・耶?沒有「C」!!我借給誰了阿?

在「φ」頭一次學會念「fai」這個詞

如果一直持續下去
到了「Z」為止都要活著喔!!

有種・・・好像暗號的樣子~

======================

kino:

真不愧是大親友

幫忙宣傳專輯^^

真是十分感謝大哥~~~~

想到我第一次買的是[D] 還是錄音帶
當初看到照片時

非常的驚訝

原來堂本剛留正常的黑髮造型有那麼帥....爆$#%&$%&$%&

 

因為來台兩次時 是棕髮跟山田孝之頭....爆

 

不過當時即使是山田孝之頭 還是被歌聲打動了....^^

 

現在想起來

除了高中同學算是帶我聽第一張精選輯入門
不過要不是台北的表妹來玩 才知道她竟然也是飯
而且手頭正有新單曲[越來越喜歡]

才讓我有開始有繼續喜歡的機會吧...

 

看到森的回想

發覺對A印象很深  不過對於BC就比較淡薄

大概是當年買的VCD內容唱的剛好是A

所以反而聽的最多

 

雖然好笑的是 當年買的都是盜版

買到的運動會VCD是沒有字幕的

所以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

 

現在有那麼多字幕組 真是好幸福~

 

說到[Z]

那還有16年~

到時也46歲了耶...哇嗚~

 

46歲...

到時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呢...XD

 

剛大概已經在過以奈良為主的生活了~

 

因為奈良的旅館不夠多

所以還挺希望他投資旅館

順便展覽他跟奈良合作的作品

歌迷去的話也能夠有地方逛...XD

 

廣播也說到 目前為了明年奈良遷都紀念

寫了計畫書 給上頭
雖然不一定能夠實現

但是能夠被同意的話 一定會是很有意思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