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尾聲悄悄的只剩下兩天...
回顧今年
跟往年比起來 的確是down了不少
或許因為是要交論文
所以整體都處在一種哽著東西的狀況中

老實說剛紫的專輯一開始讓我很失望
差點讓我在生日前夕直接畢業
連聽到小健去世的錯誤消息 也讓我無動於衷

要不是TT想看5/12的Live house 然後跟著陪她去
也許我會在失望之下 就乾脆讓掉5月底的票....汗
然後就say goodbye也說不定...

幸好live是強大的

他的用心 都能看的到

即使還需要很多的磨鍊

作為剛飯比較無奈的心態
大概就在於 唱主流的pop絕對會比funk要賣的多
尤其是他的歌聲不差 
路起碼好走的很
看到別人嘲弄他的銷量時 就會有那樣的無奈


特別是當看到光一有很好的成績時
難免心會挺難受的

因為那些人 實在是很自滿阿...

雖然這種事都已經好幾年了
目前只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不過總算明年一年能清靜些了
因為人通常得長期處在幸福狀態下 才不會有太多抱怨

所以依照剛今年滿滿的活動量  剛飯抱怨比較少 可能也是如此

但是就是因為這整年的活動量
讓我實在是心靜不下來寫論文...#$^#$%^%$^$%
多到我都想說 "請讓我能有閉關的機會~~"汗

原本上半年過完 就準備進入下半年安靜的模式
結果什麼好戲都在下半年冒出來...#$^#$^#

他能夠策劃這些活動跟接這樣的工作
其實對我們而言
是件很高興的事

即使有人說他有野心 要曝光 要現他的能力
但是換句話說  他也在為自己的飯謀福利
根本不讓我們寂寞到
帶給我們很多驚喜

他的確是很有企圖心 但也是為了支持他的歌迷

為了有好嗓音去戒菸 不吃肉
這就是他作為歌手的堅持

(雖然說不吃肉 還是能胖一圈....在某些意思來說也是很厲害#$^#$^#$^)
---

說到下半年  難過的是正直停了
但是24ch的出現 整個讓我忘記了正直...

這三個月的收視率 已經讓原本只有關東地區播放 擴大到北海道 靜岡
剩下三個月的時間 希望能夠擴大到關西
這得來不易的15分鐘
他跟他的團隊 依舊能夠讓這節目充滿了正直風 甚至更甚
由衷希望能夠早日找到贊助

---

而在三月停止的ENDLICHERI企劃
也在下半年復活
掀起了下半年的高潮
能夠再度看到熟悉的表演跟call實在令人振奮
他跟許多新加入的團員 也變的更加的有默契
跟師父土屋跟大前輩屋敷豪太的合作 也是很不錯的經驗 (雖然沒機會看到跟師父的...orz)

那一個小時以上的session
大概是非常稀有的
對我來說也是新的嘗試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很難熬也說不定
不過我在學習聽音樂
去感覺 音樂

音樂世界是很廣闊的
不論是台上台下的 都在努力感受那世界
也在學習音樂上的成長

而且不論老少

看到60歲以上的奶奶單身參加 也是跟我們一起搖 站整場
就覺得 實在是很酷....XD
---

幸好他追加live是在地方巡迴
否則我大概論文寫不完了...#$^#$^#$

不過他跟事務所間的溝通與角力 還是會持續下去
不管是solo或者kk活動
最近事務所終於稍微開放網路部份讓人能下載自家藝人的演唱
這麼龐大的事務所也得面對時代的潮流改進方式
才能跟其他公司競爭

只是剛想的企劃 很多都在事務所考慮利益之下被駁回
有很多時候 事務所得看到群眾的反應來做判斷
剛想要實現的一些企劃 身後唯一的後盾 就只有歌迷

也因此下半年的LF 吐露他疲倦的心聲
因為他知道有一群歌迷們默默的在支持他
所以他也透過這些不斷傳達他愛歌迷的聲音
也讓我們知道他奮戰跟無奈的心態

不過對於明年奈良的遷都大事
他也呈上了很多點子
只看事務所的結果了

也許他所提的企劃 不怎麼賺錢
或者不合乎事務所路線
或者異想天開
身為大家眼中的問題兒童 也許就是那樣了

有那樣不畏現實的純粹
是令人很想去保護的

2010年

希望是披荊斬棘的一年

也是開通另一條道路的開始

對他

或者對我

都十分的適用

希望支持他的大家
在新的一年 也能在自己的崗位上 有新的開始跟收穫^^

1218982728.gif 1218982726.gif 1218982727.gif 121898272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