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terno-amore.at.webry.info/201001/article_71.html  媽媽飯日記

昨天 去美容院剪頭髮 因為我是短頭髮 所以大概一個月或一個月半上一趟美容院
聽那邊的理髮師說
雖然美髮師的專門雜誌是沒有對外發售的 但是有關目前流行那種髮型設計的書倒是有 

而他們有調查一般人想模仿哪個藝人的髮型
還會介紹如果要剪那種髮型必須得注意那些技巧之類的

理髮師說「這次堂本剛君又是排行前10名喔~」
我說「我想買~~那本雜誌~~
理髮師說「那並不是在外頭販賣的雜誌
而且到底寫了多少有關剛君的內容
有沒有放照片之類的 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他的確是有入榜

我說「不管有沒有照片 我只是想要收藏 幫我要一本!」於是跟理髮師拜託了
就是因為在外頭都沒有賣 所以才顯得有價值嘛~~

他說剛君具有一種領導流行的魅力~想模仿的人有很多喔~
恐怕 因為走在時代的尖端 所以有些人也會跟不上 
說到流行 他比別人都要早一步


我想 這個人 也許是「隱形的剛飯」...^^

即使不是歌迷 在一般的男生或者女生排行榜裡 「想要模仿明星的髮型」這項目  
他無論何時都常在榜上  果然是很厲害的呢~~

尤其這次不是網路上那種一個人就能重複投票的調查
而是為了提升理髮師的理髮技巧 而進行的調查~
並非只是依照人氣而有的投票
所以說 我想這應該是有好好進行調查所得出的結果


想到這裡 我超開心的

他(理髮師)呢 以前在業界有工作過 對那邊也是知道很多~

 
在這家美容院裡因為「我是剛飯」是出了名的
所以能夠毫無保留的大聊有關「剛君的事

=========

kino:

來到日本後
個人感到最享受的事情 就是三個月上一次理髮院~~
不過自己後來才注意到
原來自己超喜歡被剪頭髮的感覺....爆

當然 有人幫忙洗頭 真是件超舒服的事
我的頭髮一直都是媽媽剪的 所以剪完得自己洗...XDD

一開始日文不太會講
周圍又沒有日本人朋友
所以每一次上理髮院時 會很期待跟理髮師聊天 練日文^^

結果當然會談到為何想學日語 接著最後就講起日劇 說到堂本剛了....XD

因為可以任意指名理髮師  所以第一次遇到的理髮師 過了一年後 我才又碰到她
只是聊天時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喜歡剛 讓我佩服起她的好記性^^

想到三月份是最後一次光顧 實在很捨不得~~
因為很滿意他們幫我打薄的效果(我是髮量多又很容易變厚的類型)

回台灣後 就無法滿足於媽媽的打薄技術了

想像一下媽媽哀怨的眼神 就不禁有點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