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九點
下了東京今年的第一場大雪
東京比其他地方來說 是溫暖很多
說到下大雪 都心往往一年才一兩次
為何日劇裡期待聖誕節下雪的原因是
下雪往往是一月或二月才下的
情侶們期待的聖誕節 往往都不會下~

偏偏就是那天
我幫朋友搬家  而她的男友自然而然來幫忙
當初一開始在網路上找房子
但是因為往往不一定是最新的資料 或者一個人去找挺麻煩的
所以還是去找了不動產公司

在日本找房子 一開始除了房租之外 還要加禮金x月 跟敷金x月
甚至公寓的話還有管理費  加上要給不動產 仲介金 最低也要半月的房租
所以一次就得繳好幾個月的房租費
實在是很吃不消

朋友盡量找了不需要禮金 敷金跟管理費的地方
最後定了一處 房租六萬一  全部也需要繳交19萬5千圓
她的男友看到這地方 不但有六帖(褟褟米) 而且還有閣樓四帖
價錢跟只有六七帖的地方差不多
所以就決定不看其他的了

DSC04906.JPG 

DSC04907.JPG 

只是沒想到搬家這天一直下雨
本來想請搬家公司搬 但是預算太高
後來經由其他朋友介紹  有單獨一人搬家的人 預算上比較便宜
因為朋友沒有家具  所以整個算七千圓 搬家費加油錢

然後搬家完 朋友要請吃晚餐

DSC04912.JPG 

我頭一次進這一家連鎖店COCO
因為牛肉非全熟 所以還可以把肉放在那上煎
沾著醬汁 壓著肉發出的"七"~~~的聲音
有一種興奮感~

只是沒想到吃甜點時
修羅場就突然臨到了.....orz

情侶兩天前的大吵 還沒有分出結果
結果稍微提到那件事

男生就突然整個火氣的上來了
可以說是拍起桌子了
聲音突然大聲了好幾倍  突然讓我有種大哥在跟人談判擺架式的錯覺
就在你一句我一句的口舌之爭後  我才搞清楚雙方想的東西
事件開始:女生送給男友自己舊的i-pod 然後男友借給其他朋友  但是朋友不小心搞丟了
於是覺得很抱歉的朋友買了新的i-pod給男生   只是後來才知道原物是女生的

爭執點1:女生-->那是我有珍貴回憶的i-pod 竟然丟了  跟男友說 這是你的錯  跟我道歉
==>男生--->莫名奇妙  這是朋友弄丟的  怎麼是我的錯

爭執點2:
在兩人爭吵過程  女生踩到男生地雷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男生出手打了她的肚子

==>女生:請保證以後吵架不可以出手 
男生:那你也要保證以後不要講那種話 我就能保證 因為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你說的那句話

於是雙方誰也不讓誰
在餐廳裡都聽的到男生中氣十足的聲音  甚至驚動服務生來勸我們小聲一點..

這一對情侶交往五個月 女生大男生四歲  而男生也才20歲 這是他第一場戀愛
雖然如此 兩人性格都很強  所以這種爭吵很多次  只是這次出手了

對於我這個中間人來說 還真是難做 因為得中立
要是換個有份量的大人來 應該就能直接壓住男生的火氣 然後罵兩個人一頓

因為男生出手即使很不對(他寧可女生打他一拳  也不要聽她說那種傷他尊嚴的話)
女生又一直講挑釁的話  (有本事就打阿~~#$^#你就不是男人阿~)
雙方不管是肉體或者心都被傷了....汗

接著當然男方就提你要是怕我打你 那就分阿 醫藥費我出阿~
女方回 我才不要你出  給人看我老是換男友 你有沒有顧我的感受...#$^#$^#$^#

好不容易面前有下雪的美景呢.....汗(我們坐窗邊)
我很擔心我ㄧ走後 他們又會一言不合打起來.....汗
雪很大  他們火氣大  我倒是挺冷的....orz

DSC04913.JPG 

DSC04914.JPG 

DSC04917.JPG 

昨天也下了雪  不過堆在腳踏車上的感覺比較像ㄔㄨㄚˋ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