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enerugi/ 森大哥參戰日記 8/26

來來來來~


昨天去參加endli live in代代木~!!

這次也比往常跳的還要多


live中、用扇子打的右大腿太過大力 結果瘀青了



這就是快樂所要付出的代價呢~


雖然照了右大腿的照片 不過還是收起來
不太能公開的瘀青就是了..



然後在live中 旁邊的經紀人鈴一直不斷的說:
「好帥~」「超厲害~~」「歌唱的真好~~」ニコニコ
 


因為講太多會暴雷 所以就不講了詳細內容了^^



他講了去露營的事呢~全部都是真的喔(這句不知道怎麼翻..汗)

然後呢~去楽屋打招呼



相關者來了好多


工作人員問 「哪一位要先開始講?」


結果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最後

我舉起手パー
hi~不然從我開始!!


244「怎麼是你阿!!」


唉唷~不是很好嗎~~~^^~


244「那、請哥 講30秒後結束」


耶~!!3..3...30秒!? 

阿、這個~那個…露營時拍的照片我會燒給你的


244「bibi!!時間到!!



騙人的吧!!!!シラー 



就這樣30秒的楽屋打招呼結束シラー


搞啥阿~~ニコニコ



跟244一起的夏日露營的照片 不管是吃的做的釣到的 我可是有完整的寄給他喔~~


エネルギー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踊る飛行機投げ(仮)」Powered by Ameba-NEC_3904.jpg



掰掰~

--------------

kino:我真的好愛森大哥的日記~~(心)

好可愛的哥哥 ~

去年親眼見到真是太好了^^

這可是我更新的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