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呢 正在進行某個排練中
這個月呢 幾乎像個上班族一樣 每天同一時間同樣的地點排練
像這樣密集的排練還真是少見
因為ENDLI的話 只要練個1~2遍就上場了呢~~
嘛~~因為已經樂團化了呢~正因為是這樣的樂團 所以才能做到這種程度
依著氣氛以嶄新的心情來做也是優點
所以並不是這個好那個不好的意思喔~

那個樂團化的樂團 今天將要在京都開live~~

因為我之前就預定好行程了 所以這可是我第一次的缺席.......orz
 
 

之前參加的上百場我可是能拿全勤獎阿~


所以實在有點寂寞><

因次在開演時間我會面向西邊~~喊叫~~~!!!!!
....................我在幹什麼阿...(^_^;

目前正在進行的排練雖然說曲子難了點 不過這邊的成員也不是省油的燈 所以還是很愉快~

今晚我也預習之後要去睡覺囉~
=================
kino:
十川桑  好可愛~~~
我真的去算了一下
除了今天這場以外
之前從si開始的live
十川桑 234場全勤!!!!!
真是了不起阿~~~~~(灑花~)
難怪他會感到寂寞^^~~(沒去的我也感到很寂寞~#$^#$^)
一直以來  他可是ENDLI御用鍵盤手呢~
出席率第二名的也許是steve...(在腦中思索....)因為幾乎只有他擔任打擊部分..沒人能替代~.XDD
有飯給十川老師留言說  :
一直覺得十川桑在場是當然的

而今晚參加Live時  往上一看  正覺得十川老師怎麼臉頰上怎麼掛著肉....#$^#$^#$^#
立即察覺到原來換了人  也感到有點寂寞呢~~
 
ps.今晚live限定只能開兩小時的樣子
我覺得那真的是剛solo史上時間最短的紀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