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enerugi/entry-10687289704.html#main  10/24森日記

今天的晚餐是


エネルギー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踊る飛行機投げ(仮)」Powered by Ameba-NEC_4434.jpg


自己釣起來的!




エネルギー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踊る飛行機投げ(仮)」Powered by Ameba-NEC_4433.jpg



虹鱒魚



然後呢~



鑽進睡袋

在帳棚睡覺去了~ 

----

10/25森日記

(前略)

キュルキュルキュル(倒帶聲)

====>倒帶中

------>早上九點到東京
在經紀人鈴開的車上



キュルキュルキュル

------>這裡是捲在睡袋的帳棚裡 時間是凌晨5點25分張開惺忪的睡眼


キュルキュルキュル



------>現在是凌晨三點


醉了一直在笑的森 進入睡袋就寢



キュルキュルキュル



----->晚餐是


244很漂亮的切好我所釣的魚



エネルギー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踊る飛行機投げ(仮)」Powered by Ameba-NEC_4435.jpg



然後




エネルギーオフィシャルブログ「踊る飛行機投げ(仮)」Powered by Ameba-NEC_4436.jpg



將虹鱒魚沾麵粉煎、超好吃~



這就是昨晚的晚餐



沒錯、我參加了244的秋季露營



很想悠哉悠哉進行秋季的聊天 、恩、很想



在244的露營



過了兩天一夜



我呢 因為要工作 早上九點得回東京
所以得凌晨5點45分出發



結果、經紀人鈴 竟然到這裡來接我回去!



而我呢 就在車上爆睡了3小時~ぐぅぐぅ



真是謝謝阿~經紀人~~~!!

 





討厭~我想繼續聊啦~


【時間到了!】>_<







雖然很想繼續聊



我還是把昨天愉快又很無聊的事先記下來吧~^^



那麼、我去上節目啦~

=================

kino:

秋天是食慾之秋阿~~~

我也好想吃現烤的魚阿!!!!!!

趁這個季節享受露營樂趣的244真是懂得享受人生  哈

突然打算明天來煎個魚看看....

尤其現在東北季風呼呼的吹~~~~

正是食補的好時機(?)....

 

 

雖然我想吐槽一下森

第一張照片好像帶了浴帽似的....XDD

 

ps.上週堂兄真的讓我有回到正直的錯覺...XD 

堂本小剛表演吸出蛇毒的演技  頓時讓我心跳了一下.....XD

真是帥!

以後被蛇咬到請找244....爆

不過請不要刻意去踩蛇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