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沒有時間好好看東西
覺得平時能夠一邊工作一邊更新的人好厲害...XD

看到最近的新聞是光一要來韓國台灣巡迴
而且是在南港101

今天問住在南港展覽館的堂姐知不知道南港101在哪
她一臉疑惑 說不知道
恩 我也不知道...XD
不過那可是十多年前的回憶
當時舉辦時 我才剛接觸沒多久 
才大學一年級 偶然遇到去過live的人  很好奇的問kinki live怎麼樣
因為她是v6的飯
她只是酷酷的回我  去live是去享受一下氣氛....
讓當時尚未見過市面的我 感到無比的羨慕....XD

一直都住在台中的我 是宅女一個
所以即使真的喜歡的歌手來了
也不會主動去參加買票 排隊的事
原本以為自己以後也不會像那些大膽又主動的人一樣 可以為了心愛的歌手有花錢出勞力的舉動
不過人生真的很奇妙
想都沒想過的事 竟然成真了

看到大家為了搶票一事擔心
因為要跟日本歌迷搶  要跟kinki飯搶 要跟J家飯搶  而且還要跟收到公關票的人搶

想起當年參加第一年水槽solo那幾個月 幾乎天天都有live可看
往往J家都是會員才能抽  沒抽中還要收手續費 >< 等退票錢真是超麻煩
剛的solo選用電話買票  打的通 買到票 就能夠匯款或是到超商領票
是我最喜歡的買票領票方式^^

你想想  去買個御飯糰團 就能順便領票回家~阿~真是幸福^^

事務所的這種制度 實在是A錢A好大
連肖像權也要保護
但是場外賣的那些照片 一張張拍的清晰又好看
到底跟業者掛鉤分贓利潤多少 就不知道啦~
雖然覺得這種作法 也實在是太落伍了
近年來雖然有解禁  不過感覺真是緩慢

不過換個立場想
事務所沒這樣賺錢 哪可以輕輕鬆鬆的建一個水槽阿!
這樣一想的話   算了  被A也就算了....XD

但是談到南港101   or 難搞101...爆
的確是個問題多多的場地
有一些人希望換場地 因為全部都是站席
整個會場安全性不佳
舞台設計也對表演效果有不好的影響

如果是剛的solo
這會場倒是沒太多問題
因為小場地就跟live house很像
不需要舞台有多好
大家隨著live又擺又跳 很平常

只是要注重音效 回音效果就好了

臨時決定巡迴 果然好場地很難定
想起剛的Live很多也是很臨時被敲定的
所以團員跟歌迷可以說是得要隨時stand by


嘛~不過 因為很愛他  所以這種臨機應變也是必要的....XD

 

 



arrow
arrow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