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歌謠秀
大家看了沒有^^
做這種即興的歌真是很不簡單
而且還沒有樂器伴奏^^~

來賓跟剛都很努力喔^^
因為歌名都很搞怪
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
像是
剛唱的
"如果頭皮屑脫落的話"---好難想像要唱什麼ㄟ....

"比想像更深..."---工作人員在想什麼^*U%^*U%^

友近的"我的xx菜(用來做沙拉的蔬菜)內衣"--這次覺得這首歌最完整^^

"我的口紅上的口紅"---純惡搞...

其他的題目真是也很^*%^&#$^$%
"弄濕的點心"....難為唱這首歌的人了...

"從曼哈頓來的anihaseyo(韓文的問好的意思)"

"玩ayatori(日本女孩玩的遊戲:通常需要三人才玩的起來)不需要三個人"
--這好像玩捉迷藏不需要兩個人一樣....

"把臉貼近象的背"--好好接近大自然嗎..*(%^*&^&

"我喜歡你 代理部長"--好#$^#%$^%的名稱

"手機被停用了"--因為沒繳錢吧...

"加州的對面"--工作人員很喜歡取地名ㄟ...

"老伯穿著女用長馬靴"--這樣不好喔...伯伯%&$%&%

"閉上毛孔"--這是惡搞平井堅的閉上雙眼吧...

剛的第一首
"頭皮屑脫落的話"
主持人也很妙
一開始說這是剛目前在電視上播的丸之內(電車線路名)的歌
所以剛說這首歌的重點就是丸之內$^Y$%^Y
主持人還問那個部分比較特殊呢
剛繼續瞎說
是第二段歌詞$%&$^$&U
結果一開始唱時
還配上樂器伴奏聲$#^#^E^%
鼓聲吧...--挺動感的^^
正想會唱什麼..
結果竟然是印度曲風%$*&$*^
就是毫無意義的阿屋痾耶^^//
竟然唱了四句..... 還一邊偷笑^^//

"順路到了咖啡廳裡
開始攻擊(弄?)頭皮屑..
連櫃檯也攻擊...
阿~屋~痾~耶(山歌...)
丸之內...
阿~屋~痾~耶...
丸之內...
頭~皮~屑~~(還閉著眼睛唱的很深情~~眼睫毛好長~~~~~~~~)
弄~~~頭皮屑(還口白%#$&$%&$)"

真是$#^#%$&$UY^U&
要想岀這種題目的內容
也真辛苦你了....

結果一個來賓還說
"這歌很熟
是演唱會的版本吧%$^$%Y&"

另一首"比想像的要深"
主持人還問
你比較喜歡深一點的嗎?
剛還說
其實深的淺的都可以#%$&^%$&%
上場後
這首歌改抒情深情版....

"每天~~
拯救我的格鬥鞋~~
比我想像~
比我想像~
要深~~~~~

還說say(要來賓一起唱)$#%&$%&%

比我想像~(來賓真的一起唱#$&^#%&^#%)
比我想像~
要深~~要深~要深~喔~~(這邊還一直重複拉長音...)你唱的真深情...還偷笑
格~~鬥~~鞋~~~喔喔~~(還來了很爵士的結尾#%&#%$&^#就是念英文...^^//)

來賓們很佩服的掌聲鼓勵^^

剛剛那一個來賓又說

這是橫濱的版本吧@$#^%#$^
剛還很不好意思(因為唱的很心虛嗎?^^//)
說 對阿...

沒音樂伴奏真是不簡單^^//
我很懷念剛以前在廣播的即興作曲
可惜等到可以聽的時候
已經沒這個單元了

想說"桃"
就是誕生於這個單元的阿^^
我很喜歡他的即興^^

不知道這個單元
可以持續多久^^

來賓們也加油吧^^
工作人員也加油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