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研修旅行去了長野縣
現在山上還有雪的地方
不過最開心的是可以看到染井吉野

<

因為東京早就沒了...
可以再看到真開心
因為一年只有兩星期阿...

那邊的景色真是宜人
有湖有山有櫻花
<

<




真是度假好地方
不過就是挺偏僻的
偏僻到旅館竟然在海拔1500公尺上..
感覺居住在深山裡...
那旅館的人平時還真是都在深山中
很有發生案件會被困的感覺$%&$%&^&
<


走進旅館的長廊
很像會發生金田一事件簿的舞台%^*$&$%&$
跟日本的同學說
恩...覺不覺得像吸血鬼殺人事件..
日本同學只能苦笑...^^

去了兩間旅館
因為整天都是研修講座跟參觀美術館
所以晚上是大家最期待的
就是泡澡了

日本人從小就泡澡
所以在家人或外人前光溜溜不會覺得奇怪
不過我即使泡了好幾次
還是有點害羞^^//

尤其大家相約一起去
都直接穿上浴衣然後走去大浴池
不過在更衣間就要拖掉
只能圍著小毛巾到洗身體的地方
這一段距離真是有點長^^//
尤其我要摘下眼鏡
在前途茫茫時還要加緊腳步...
看到每個人的裸體時
都像打馬賽克%$&$%&%&U

如果說各國人交朋友讓彼此感情更好的方式有各種
韓國人鐵定是一起喝酒
台灣人是一起吃飯
日本人除了上述之外可能是泡澡了...
想說裸裎相見..更能好好看清對方(是性格唷..別想歪..^^)

不過我真是不耐熱
要不是大家一起去
我可能呆不了五分鐘
就想起來的人...

回房間後繼續穿著浴衣睡覺
可是因為只用帯子綁著
其實動一動
很容易就鬆開了
不注意就春光外洩#$^#$&^

我的室友十八歲的日本女生
很習慣在別人面前換衣服
早上起床時
前面是全開....><
不過她好像沒感覺到一樣
慢慢起身去廁所
我和另一個台灣室友全看到了
就#%$^&#$%&%&^

因為我起床時
是在被窩裡
不過很直接感受到根本是全開
衣衫不整的狀況
趕快在被窩裡左拉右拉
遮好重要部位才起身...
所以她真是很自然^^//

只是我的台灣朋友有點驚訝她的"自然"
覺得她的男朋友會很幸福#%&$%&

在泡澡的同時
台灣的旅客也不少
聽到中文還覺得很好玩
本來想攀談
不過沒什麼好機會^^

最意外的是在輕井澤時
還飄了雪呢~~
雖然是粉雪
不過還真是令人意外
因為好冷~~

金田一少年殺人事件就在輕井澤
所以很高興來了%#$&$%&$%&

剛的版本只看到一次
好可惜
想到他假裝中槍
讓美雪擔心的畫面
好想再看喔~~~
只好買漫畫本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