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厲害的地方是廣告
因為即使有商品
客人不知道也是枉然

因此日本人的廣告很多
自然學校培養的人才也很多
從電車上滿滿的廣告看板
最近搭山手線
電車跑馬燈上面是太一的啤酒
左前方是岡田的防蛀牙的糖
右後方是龜梨和赤西的手機
隔一段是山下的女性除毛廣告
感覺都被傑尼斯圍在一起了

甚至一大早在車站門口
也有人在發衛生紙
把宣傳單夾在裡頭

一天發衛生紙的份量實在是很可觀
如果他站的地方又是大的車站的話
在涉谷倒是可以拿的到口紅眼影試用品
反正廣告火力很兇

所以在我每天經過的出口
最多可以拿到四包
一次就給我兩包
工讀生要快點發完才能結束

如果你不想買衛生紙的話
就可以來回多繞幾次

對留學生而言
那真是好用阿(汗)

電車男裡頭
他們網友也是夾宣傳單希望電車男回來的
因為這個宣傳挺多人會拿到的

-------------
今天上溝通概論
其實是第四次了
但是實在不知道老師姓什麼(汗)
剛好今天的講義有印
一查才知道是服部!!!

且不說是喜歡工藤新一
關西的服部平次讓故事更精采阿
當時一直很想找服部戴的帽子呢...
感覺關西人真的很愛關西阿
因為就像奈良人超愛奈良一樣...

--------------------
在電車上看到一個三十多歲的叔叔(因為很難判別..)
戴著綠色帽子
穿著紫色上衣
差點讓我以為他看過endli的演唱會(汗)

最近只要是紫色上衣就會吸引我的注意力
尤其都是男生
因為在一堆顏色中間
紫色真的挺搶眼的
---------------------
電車中
一個黑人走進來
立刻讓我想到正直上的黑人(汗)
他們好多真是遠度崇洋來到日本討生活
覺得真是不容易阿

加上外型很醒目
體型又高大
聽說拳擊等項目很多現在都是外籍選手來打
那個波比就是其中之一阿

只是他天生的喜感讓他可以插演藝圈一腳
多賺一點
不知道他爸爸現在還知不知道真相
沒想過兒子竟然進了日本演藝圈...
托他的福
真是一集爆笑的堂本
------------------
端午節大家吃了粽子沒?
台灣北中南的餡都不同
我還是愛吃中部的
有包豬肉 蝦米 香菇 花生 蛋黃 菜浦
尤其最愛香菇和菜浦的味道了
聽說一顆五百大卡
大家請適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