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時
大家都會慶祝
我也會慶祝
不過不是別人的日子

是我家媽媽的生日

每一年都會想說要送什麼
之前有了相機
就玩起了採訪
放在powerpoint裡
做了一個生日特集

想到小學時送給媽媽的卡片
媽媽還有收在抽屜裡
雖然是很稚嫩的畫
不過現在看起來
很可愛...(我竟然畫的出來...汗)

女生跟媽媽很親
感覺很平常
不過男生跟媽媽很親
就會被人覺得有點...
尤其是像戀母情節之類的評語

今天剛好打開電視
廣末跟同台的人宣傳新日劇之類的
好像內容是有關媽媽還是戀母情節之類的吧
所以主持人田中直樹跟遠藤章造等人(松下由樹和 很多有趣的演員)
紛紛演出小短劇
要測試你是不是有戀母情節
例如:
地震時你馬上打電話給媽媽
你的手機的第一號是媽媽的電話
買東西的時候無法下決定
價錢高的東西會打電話問媽媽
吃魚要別人挑刺 水果要別人剝皮
衣服裡放有手帕衛生紙跟平安御守
有女朋友不敢給媽媽知道
挑剔女生的動作跟衣著要有傳統女性美

如果是的比例高的話
就是啦...

主持人問廣末涼子對於戀母情節的男生有何看法
廣末說
如果是跟媽媽關係很好
那是很不錯的
不過現在那個專有名詞"戀母情節"
其實意思更像是自己無法獨立生活的人ㄟ(只會依賴母親的男人)...(恩 實在說的很正確!!)

結果現場的男士們全被貼標籤(之前也是這種男人#$^#$^$%&$^)
引起大爆笑

後來有很多小短劇
都是依照觀眾的來信內容而演出

有一封就是兒子寫大阪的母親來東京與他同住的一個月
一開頭就是遠藤演兒子
正想母親誰演
結果田中走進來
正想說他演誰
結果是演短髮的母親...氣質真是渾然天成...汗
而且真是演技派阿@$#^@$^
意外的演的很感人喔

正在感動的時候
我的眼角余光瞄到一個東西
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強~~~~~~~~~~~~`
就這樣靜靜的爬過去...........汗
(我是坐在地板上看電視.....汗)
....................
....................

正在感動的時候ㄟ
竟然出現讓我震驚了2.5秒....

不過很好...
他跑進我的視線範圍以外了....#$^%&^$U%^
那...繼續看電視....汗

想起同樣是親友的剛

演起媽媽的角色都很自然...汗
不過想說
因為他們對於母親很熟悉
媽媽們的特質 說話語調
尤其是大阪的媽媽們的特色...汗
就是把菜市場當成戰場的媽媽們 #$&^#%$&$^

上次的關八跟之前的news相比的話
會覺得有一點很有趣

就是覺得錦戶亮在news時像關西人
不過在關八時像關東人...汗

想說關東跟關西的特色
就想起台北跟台南的感覺
雙方互看對方的特質不順眼$#^#$&^%$&

關東人覺得關西人粗野
關西人覺得東京人冷漠

不過呢..
其實拋開地區的相處模式差異
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啦^^
雖然就是常常會因為小差異在鬥嘴就是了...汗

如果kinki可以加入後輩們的組合的話
剛可以加入關八...我想聽剛跟涉谷昴唱演歌.^^
光一可以加入news
應該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