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還是討厭我 給我說清楚阿~~"
.........
話要說在前頭

這句台詞不是我想的
是導演堂本剛想的...汗

跟美沙子去看東京鐵塔
還要人家照他的台詞即席演出..

美沙子真是敬業阿..
讓堂本導演很滿足...汗

話說回來
為了去找那一個地方
本來以為地圖就是那樣了
結果走錯了$^#$^#%$^

越走越靠近東京鐵塔


想想
那個地點應該不可能那麼近
因為根本看不到全景

結果爬上了斜坡
手腳並用
好像小偷一樣
才發現自己爬到人家墓園的柵欄邊了...汗

趕緊又手腳並用滑下去 ...汗
因為天色暗了
公園又沒什麼人
感覺如果多一個人就安全多了

不過東京鐵塔就在眼前了
所以就算了
先上去看再說

因為沒吃晚餐
就去買個可麗餅來吃
果然奶油很好吃阿~
難怪剛同學會胖@$#^#$^

上去150公尺高的大展覽台要門票
如果是250的特別展望台要加錢
上次剛正直報早上新聞應該是在大展望台吧...
進去大廳後
有電梯小姐
恩..挺可愛的~

上去真是好美..
晚上不同顏色的燈光
一直閃閃發亮

不過沒想到可以看到台場呢
有摩天輪


還有彩虹大橋

有一條大馬路的燈光也很顯眼

大家都看的很入迷
而且身旁一堆台灣人


大家暑假都來日本玩呢..

展望台有一塊地方是用玻璃版做的
可以看到150公尺下的地面
小朋友很勇敢的踩上去
大人們都沒敢嘗試踩上去(我也是~)
而且被踩的有些髒及一堆刮痕
所以看不清楚下面
可能要白天才照的清楚...

要下去時
電梯要到下一層去搭
那一層有販賣部
客人可以坐著欣賞夜景
還有定時星期三四有人唱歌

一開始那個人出聲
我有些嚇一跳
因為聲音有點像剛

不過後來就覺得不像了
更不用說
我看到本人時

應該像是高見澤的年紀了ㄟ
那聲音挺年輕的呢
還有cd放在那邊販賣..

下樓的電梯停在三樓
一方面方便要上來的人
一方面讓客人能到三樓去消費
真是一舉兩得...汗


我看到媽媽牧場的廣告


很奇怪呢
為何要取這個名字
記得手越說他最早的記憶是去牧場
媽媽餵他吃冰淇淋

剛在電影裡
好像也是有那個牧場...

剛好有一張地圖
注名日本所有的鉄塔
還真不少ㄟ
起碼有十座以上吧
有名的大阪通天閣原來長這個樣子


看柯南時
服部一直很驕傲的帶小蘭新一去看的大阪名勝

不過販賣部的東西真是眼花撩亂
不過最多的當然是鐵塔之類的小紀念品
還有很多臘腸狗及很多種動物的玩偶..好可愛~

不過竟然還有山下 龜梨等人
wat 倖田來未 大塚愛的照片 週邊產品...汗
果然是當紅的
才會被放上去..

出來之後看到一輛遊覽車
上面都是kitty
趕緊照了相
結果車裡頭竟然還有玩偶



話說回來
我在大展望台上時
一直想著正直到底在哪邊看東京鐵塔的
結果看著看著
讓我看到那兩排路燈


超明顯的
因為周圍沒有那麼整齊的兩排連成一直線的燈
想到剛才轉錯邊了
原來是另一邊

看好了位置
便很高興的知道等一下要怎麼走了
否則晚上也不好一個人亂走

果然穿過去
看到那兩排路燈
看著東京鐵塔終於可以整個露出來


真是好感動...

只可惜沒人跟我一起來演個即席dvd...汗

你們如果有要直接去看那個地方的話


直接坐到都營三田線御成門站A6出口是搭電梯
A5出口也行
就在旁邊而已

要去東京鐵塔就是A1出口
或是日比谷線神谷町站1號出口
大江戶線赤羽橋站赤羽橋口

看來正直還真是提供很好的旅遊地點
發揮很大的功效
不然的話
日本就白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