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最近
越來越喜歡shindoi walker了^^
真是挺不錯的企劃阿~

一邊約會一邊還可以重點式參觀當地
真是很不錯ㄟ...

提供我們不少朝聖的地方^^

不過今天講的地方他們應該不會去吧...汗
歌舞伎町#$#$%#

高中同學為了看winds演唱會來日本
自然我是充當陪客..
因為他們對東京的觀光地區都很有興趣
最後晚上來到了新宿歌舞伎町...

不過這地方我也沒來過
因為不喜歡新宿...汗
應該說人太擠太多
實在不愛大都會...汗
而且容易迷路$#$#
我實在沒啥方向感...


很訝異天空是藍色
令我想到上次橫濱大受好評的那張照片

不過其實很想要拍到晚霞
或像是粉紫色的黃昏
不過感覺只有以前在鄉下才有機會看到過...


照這個只是純粹覺得時鐘很有趣..汗
感覺讓行人可以好好對時間
因為好多人都在車站外頭等人...汗

尤其是下班後
一堆同事約著要去哪裡喝
擠著車站前一堆人



還好歌舞伎町不算難找
看板很明顯
想到是日本出名的風化場所...汗


我們三個學生般的小女生
在這條街上晃
不時在照有趣的照片留念..(真是跟這條街一點都不符...汗)
然後看到一隻...豬..汗
還想說
哇塞
這就是風化場所放的豬八戒嗎#%^&$%&^


事實證明還真的不是...汗
是拉麵店....
想說那麼大一隻
果然是讓客人上門很明顯的道具...

偶然一抬頭
看到上頭也有兩隻
只是鼻子好尖
不太像豬
好像鱷魚...汗



又看到紫色的時鐘
最近挺喜歡特殊造型的時鐘設計..


走到一個廣場
有電影院和劇院
也有很多電玩場所
只是廣場上聚集很多人
有的看起來像是要在那過夜的
有的喝醉了
有的在閒晃
晚上一個人還是不要來比較好..汗



不過同學倒是很喜歡夾娃娃機
到日本來也花了不少錢玩扭蛋...汗

不買衣服
不買化妝品
不買電器相機
不買吃的

全去貢獻扭蛋...汗

誰叫我的高中死黨全都是動漫迷
這次逛的大都是漫畫店...汗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
我才開始學畫漫畫
以及聽卡通歌曲

最後
認識了kinki

真是很令人懷念的高中生活..


不過講到小叮噹
真是很多人的最愛
方形的也很可愛


這個我不知道叫什麼
可是我只知道
這個應該很難夾$%#$%#$

我們都不太會夾
只能拍拍留念而已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匆匆忙忙的走完這一條
又返回去車站去池袋

同學只說
"這裡不是歌舞伎町嗎?
怎麼都沒看到(店)勒?"
我說
"如果我們是男生的話
應該會有人直接帶我們去"#$^#R%$^

不過應該不會再去了吧...汗

上次應該是ringo桑跟剛通電話時
說她在歌舞伎町
本來想跟剛一起見個面
不過顧及剛不適合到這邊來
就只好約下次了^^//

的確
還真是不太適合呢^^
可能會登上x週刊封面...汗

從家附近的車站口上來時

看到一排排的燈籠
在夜裡格外亮眼

果然在夜裡的光
是很迷人的
不論是何種類型的...

結束了一天正直shindoi的行程...

深深吸口氣
終於要到家了...
-----------------
因為夾娃娃的店好多
只是看到會動的娃娃讓我們都很興奮...汗
因為史奴比在走@$%$%


雖然在原宿的史奴比店也拍了很多
不過好像女生總敵不過這個...
大家不知道對於史奴比 kitty 布丁狗 小叮噹 懶熊 還有有的沒的
不知道有沒有特殊偏愛

身邊的同學也很多真是一愛就全部的東西全是史奴比
當然kitty的話
房間全是粉紅色系的..汗
真是嘆為觀止...

當然身為剛fan的N君
不用說紫色已經是房間唯一的顏色...汗
被單 窗簾 拖鞋
不用說衣服跟帽子了..汗

我很慶幸冰箱跟洗衣機還有馬桶沒有賣紫色的..汗
否則我真是很擔心她真的會抗拒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