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直寫真集是第一次買的寫真集
今天看到另一種寫真集
燃起了另一種興奮....

這種寫真集可是沒有毛不行^^
我不喜歡沒毛的
長的比較好
因為很好摸^^
觸感很重要阿....

讓我一見就瞳孔放大^^

真是超可愛的~~
趕忙上去翻翻有沒有迷你臘腸
結果發現一張好可愛的
讓我當場在那裡留口水...汗



我果然對大眼睛沒輒...
尤其是歪著頭看你的那種好無辜的神情
好想撲上去#$^#$^
而且下面擺吉他
想說好像某位同學也常有這種表情...汗
難怪覺得好熟悉..

想到會讓我瞳孔放大只有三種狀況:
1.看到可愛的狗狗貓貓兔兔鼠鼠.#$T$
2.看到食物...汗
3.看到剛同學...(排在食物後面..汗)
在我心中
剛同學等同三杯雞的地位$%#$%
因為肉質鮮嫩多汁 加上獨門醬汁跟九層塔的香味 真是很下飯阿..(肚子又餓了..)

我猜令剛同學會有瞳孔放大的狀況有三種:
1.看到食物
2.看到小動物
3.看到吉他


--------
昨天去麥當勞避雨兼避寒
臨走前看到這張



我想達文西會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