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
理所當然應該吃吃道地拉麵
但是為了省錢
常常去的店卻是普通所謂的中華料理店
點了不中不日的拉麵吃...

不過反正也好吃..因為很便宜

直到最近正直有了地圖
才開始嘗試
不過一直都沒有去嘗試拉麵
因為他們去的拉麵店都好貴...
通常我都挑點心類的吃..

上次看了剛的媽媽飯地圖
才意外
真的很意外的知道
前男友的黑兵衛在神樂阪那邊

今天下課一邊走
想說去看看那家店到底離多近
本來是想偷懶不煮晚餐

但是掛念我過期兩星期的雞蛋...汗
還有鮭魚等一堆蔬菜..
只好忍一忍
打算看看店面就好..

不過那家店離飯田橋車站還真是很近

而且距離上次去吃的抹茶甜點店超近..


門口仍貼著前男友的照片跟一些雜誌登出的介紹



讓我開心的一出手就推門進去了....orz(我的雞蛋...)

希望兩星期過期的蛋還能吃#$^#$^$




大概是在這裡攝影的吧...
我應該再回去複習一下前男友的...汗

坐下來點了麵
一抬頭就是名人的簽名




剛同學的簽名....好難懂耶$%$%$Y



我竟然照錯邊了><
右側才是廣末涼子的...orz

頓時
前男友中
他們為了邀請黑兵衛參加百貨的拉麵祭
拼命在拉麵店吃拉麵的情景浮現在腦中....



據說他們最出名的口味是味增口味...

所以點了

嗯...
難怪一般比較有講究的拉麵
湯頭一定有其不一樣...
但是湯頭來說
我比較偏好鹽的口味

所以巨蛋那邊的一蘭
比較合我口味..

但是比起肉的大小
就是這邊取勝...
通常是薄薄的叉燒..
但是他有多一塊三層肉..
還不錯..

----------
因為想起了剛的戲劇
所以當剛在雜誌上談到這問題時說

在正直常被女演員們問
"你不演戲了嗎??"

剛說他仍喜歡戲劇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
當然會想演的...

我在想
他們也跟我們有一樣疑問耶^^
換句話說
大家還真關心你^^//


畢竟身為演員
長時間沒接戲
新人輩出
要生存下去不容易..

加上三個月的電視宣傳
的確比什麼都容易讓非歌迷的人接觸到..
是很重要的宣傳...

真希望他能演戲份不多的
然後每一集只要講一句台詞就可以了#Y^#$%^

--------
假想中---

下週正直

米倉涼子:真希望有機會能對戲呢..^^
剛同學:嗯...我也希望有機會...
如果我有機會長到180cm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