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時效警察中
第六集
出現的老歌

這首歌叫もしも明日が晴れならば(如果明天是晴天的話)
仔細去找歌詞
才知道那是1983年的冠軍單曲...
銷售97萬張以上...

讓節目"欣ちゃんのどこまでやるの"中的隊伍わらべ來唱...
沒想到頗受好評
下面是CD版本比較好聽...





------------------

如果明天是晴天的話 我所愛的人阿 在那裡等我

如果明天是雨天的話 我所愛的人阿 留在我身邊

再會吧 今日 在夢裡與你相逢
然後在心門上點著燈吧...

如果明天刮風的話 我所愛的人阿 來呼喚我吧

如果季節改變的話 我所愛的人阿 唱那首歌吧
如果寫了信的話 我所愛的人阿 來見我吧

將今日留在回憶裡吧...
在心的牆垣裡 讓花綻放吧
如果流淚的話 我所愛的人阿 來安慰我吧

如果明天是晴天的話 我所愛的人阿 在那個地方等我
如果明天是雨天的話 我所愛的人阿 留在我身邊
我所愛的人阿 留在我身邊


如果明天是晴天的話 我所愛的人阿 在那裡等我
如果明天是雨天的話 我所愛的人阿 留在我身邊
-------------
第六集就是交響的折扇老師(豊原 功補)
警察不小心愛上了犯人
因為職責卻要在時效期限裡逮捕她

在他陷入戀愛時
和女主角一起唱了這首歌

由於這集有懷舊的氣氛
配上老舊的電車軌道
這首歌格外吸引人

一邊聽會一邊搖來搖去....汗

發現我還真喜歡那時代的歌...
我兩歲的時代...orz

不過看到小田切讓
當時是第一次看他演戲
沒想到那麼有趣

而且戲中的髮型也很順眼...汗
大概是看剛看久了#$Y^#%Y$#%

實在是非常有個性的人
他的有個性反映在出席場合
髮型鬍子就像在家裡一樣#$^#%$^

去韓國領獎時
跟韓國眾星真是格格不入^^
因為大家都弄得很乾淨很漂亮...(爆)

所以一邊看戲
就覺得很有親切感(爆)

他在每次的投票裡
很常都在前十名
跟木村 福山比起來
看起來格外另類...
但是卻深受大家喜愛...

想到強尼戴普
也是這一型的(爆)
但是卻是日本人很喜歡的外國男明星

這很出我意料之外
因為依照日本人的個性
感覺應該比較不喜歡這一型的(頭髮不梳 鬍子不刮#$^#)
像流浪漢型的.#$^%#$^#

大概是因為他所散發出來的個性魅力
是強調整齊體面卻又壓抑的日本人所嚮往的吧...

說到這
上次會報
記者訪問剛時
剛好他有留鬍子

說剛的感覺很像強尼戴普

剛則說
以前還沒有留鬍子的時候
就有很多共演的女星有跟他說過
(恩..大家都有注意到阿..爆)

不過強尼戴普跟小田切讓的確有共同點
他們很挑戲
角色都是很多元化
越奇怪的角色越好...汗

我想到剪刀手愛德華
他讓我小時候不敢再看第二遍%RY$%Y

長大後看強尼戴普的其他片子
我才發現那個很怪的人原來很帥^^//

感覺他們都是那種平常很怪
偶而整齊就令人十分驚艷的類型...

我想到剛同學的外型也是(爆)

總而言之
喜歡冷笑話的人
推薦這部時效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