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直200回

有一個人
只想到
”也兩百回啦....
這樣阿....
那也來打掃一下水槽吧...."

豪華五大頁
記者你寫的好用心喔...
所以先這樣#%$^#$%^
說到常來光顧的來賓
自然認真的記者做了表



這兩百回的第一跟第二名都有留言


千夏很誠實的說

”一開始只想 這節目怎麼那麼難搞(笑)”

”才兩百回呢 我想應該能夠再繼續下去 
最初是跟今井翼的雙人約會
但是主角完全不說話
超自由的
我想這節目怎麼那麼難搞  不騙你(笑)

一開始想既然是那樣
應該如何進行比較好呢?

後來知道只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做
反而會變得有趣

最後終於知道這個節目的習性

剛也打開心房 或者沒打開 雖然我不知道
但是只要掌握了氣氛
實際上這是最輕鬆的節目

不過
剛根本都沒在聽我說話啦
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笑)

以做人來說
他非常的細心
但是就男人而言
是不及格(笑)


最近的高爾夫跟開車等等
都是我提供的企畫比較多

當時想
如果是這個節目的話
可以辦的到吧

結果說出來
真的幫我實現了(笑)

雖然被剛嫌很麻煩
但是能提供企畫案
非常高興耶

下次的話我想要做料理
還有如果有海外的企畫
請叫我來吧~~
------------
千夏的最辛苦的正直:

六本木的夜晚約會時
頭一次在節目裡喝酒
結果喝的挺醉的><
剛基本上是不喝酒的人
還被他說”好麻煩阿”
--------------

千夏給剛的留言:
雖然是那麼散漫的感覺
但是最後卻是變成那麼有趣的節目
不是剛的話
沒有辦法呢~

今年也讓我常來玩吧!!
-------------

剛給千夏的話:
在移動巴士裡
一直都在講話
有點吵耶(笑)

雖然說想要彈吉它
到底怎麼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