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這是生活大亂XD
真是辛苦猴了^^
突然覺得好像沒有那一天的感覺...汗
所以想回歸一下平淡XD
年紀有了
心臟的負荷通常比較弱..汗

想起一星期前就要放上的東西
因為櫻花季跟恐龍王全部被拋在腦後...汗

現在才想到...
就是我去秋葉原吃關東煮啦...^^

這馬路在萬世橋旁


不過因為不確定在哪裡
走了很多冤枉路...orz
但是卻意外看到那家服務生是刁蠻妹妹的那家店

想到剛跟鈴木姐姐被兩個妹妹弄得團團轉
宅男們喜歡這種類型的喔...汗


最後發現問路實在是比較省時的方法#$^#$%^
果然親切的店員遙指前頭對面馬路
很快的終於找到了...

繞了秋葉原
還真是只有在這裡才有賣關東煮的販賣機

我很快的買一罐試試

因為沒地方好吃
只好先放在停車位旁的計費器上...汗
我也很想像剛跟鈴木姐姐蹲在販賣機前吃
就跟日本不良少年一樣....(爆)

可是穿裙子...只好打消念頭...orz

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果然滋味...還不錯XD
當天蠻溫暖的
不覺得...

但是這兩天日本大雨變的跟冬天一樣...
那邊的販賣機應該會生意很好
而且吃起來一定很好吃...^^

但是因為吃過午餐才找到的
所以只好忍痛沒吃烤雞肉串...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
在日本平日生活
穿和服的還蠻常見的
不論是參加重要場合 結婚等等
所以在電車上就可以看到人穿和服

還沒有機會把下雨時罩和服的雨衣照下來
只好等等機會了
不過下雨時穿的鞋子倒是前頭會有塑膠包著(變的很像拖鞋)
可以防止布鞋被雨弄濕...

-------
在車站裡看到舞台劇的海報



沒想到是泉 ピン子...汗
今年六十歲^^

當時只想到
化妝術真的好利害喔~~(爆)
她演出冷暖人間已經十六年了...汗
剛剛竟然在荒太的狗日記中看到她的名字..orz
咦...
我完全不記得耶...汗

有人能告訴我她出現在哪集裡嗎??
因為我只記得保健室婆婆...樹木 希林...汗
--------
草莓季開始降價
所以很高興的買了大顆點的..
發現形狀很像愛心...

送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