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伊藤悟桑的blog決定關閉的告示
以及他說明關閉的原因
讓我這一陣子的猜想
得到了一些答案....

這兩年kinki fan一直不能理解的事情
就是為何事務所在問卷上
只問了喜歡堂本剛還是堂本光一
卻沒有kinki kids的選項....

很多kinki飯很納悶

為何偏偏要拆開來...
明明兩人都支持的飯也是很多的...

或者是kinki兩人一直重複的三不
沒有電話號碼
不知道對方家
私下沒來往

看起來實在是很刻意....
即使真的沒有私下來往或電話連絡(v6他們也是不知道團員電話..)
其實也不用一直刻意去重複
----------------
伊藤悟的說明
證實了一點
因為不論是在留言裡
或者私下寄給他的mail裡
甚至寫信給oricon的mail裡
包含了很多威脅的口氣
還有毀謗

連伊藤悟自己都感到了身邊有種危險的感覺
因為他在blog公開自己的照片
也常提到他會去的地方
-----------
這代表什麼?
有飯真的不只是寫信
他們真的會有行動...

其實很早以前傑尼斯的成員也有過大批的飯常造成藝人的困擾
甚至攻擊不喜歡的其他人
後來事務所盡量避免掉這些
想必採取了一些措施

剛在2001年後的情況惡化
造成kinki的天平傾斜後
2002年的solo達到攻擊的高點...

我猜想
如果歌迷在網路上大量的毀謗
以及連署解散
外加常常寄點"東西"給剛跟事務所...

這都是有可能--->剛才有人證實還挺多的...汗
連廣告代言公司也收到這種困擾....汗


當然連光一也曾被激進飯當場嗆過...

迫於這種危險跟壓力
開始大量分開kinki的團體工作
盡量避免激進飯的不滿

2001年當時我剛買的wink up就已經是分開照的

那時的飯還開玩笑說
兩人身材差太多
所以分開照比較好...

有時候看日揭
真的是看出了許多的恨意....

很多的雜誌文章明明只是開玩笑
卻就是有人會扭曲成另外的意思
弄得人覺得這實在聯想的太誇張了...
-------------

伊藤悟寫著
只要是我寫的光一跟歌迷想的不一樣
無論我說什麼
都會被否定..

讓他最近開電腦看blog都很憂慮...
盡量寫些別的文章...

信件或mail更有說要跟oricon跟事務所告發像這類的威脅

當然還有不記名
中傷堂本剛的信
寫了長長一大串
來給他的忠告-->(威脅)的也有

因為這樣的事情增加了很多
對立也因此更深
所以決定關閉blog

他說
雖然對堂本光一歌迷的宣告很嚴厲
但是希望他們能思考包容跟自己意見不一樣的人...
其實其他藝人的飯也希望能這樣
-----------
我想著剛這五六年所承受的...
有這麼多不喜歡自己的人
真是種無形的緊張跟恐懼...

看著日揭大家都心在淌血的時候
剛想必更甚...

solo對他而言
像是一種出口...
可以製作自己喜歡的音樂

也許事務所也認為可以減少那些激進歌迷的攻擊....
不過那些人的激進力遠遠超出想像...orz

他們花錢去看剛的solo
然後中途離場...
拍下坐不滿的席次
貼在網路諷刺剛的人氣下降...

對於剛而言
在solo像是可以宣洩
起碼來的人是自己的飯
可以講講心裡話...
前兩次的solo的發散
到去年的endli

我感受到的是
我頭一次在那麼多年後
看到他那麼神采飛揚又充滿歡笑
眼神中有一股自信
那是2000年前的眼神吧...
因著這點
所以相信社長讓他加那麼多場
不是沒有原因的...

雖然不知道十週年的安排如何...

不過這些年來的壓抑與忍耐
努力與付出
希望他能夠更昂首走下去...

只是苦了伊藤悟就是了...
他當初寫了篇為光一身體著想
減少那樣的表演的評論時
許多的歌迷前去表達不贊同
認為那是光一的作品....
而替伊藤悟招來一堆批評...

每年shock再演
要多虧那些日飯的努力...orz
連我都知道光一的身上有很多傷
有新的劇碼不也能夠帶來另一個高峰嗎?
有些飯的執著真的挺...汗
看著他們非常以光一的嚴以律己自豪
而他們對光一也是一樣嚴格...(難怪剛永遠都是不及格#$^#$R^)

看了
真的都替光一很累@$%#@$#%T@
-------------

前幾天嵐飯的同學看到光一的照片說
"他老好多..."#%^Y#%$^$%6

我吃了一驚
因為起碼照片看起來就跟平時一樣阿...orz
不知道她是看化妝的程度還是什麼來說的...汗

果然過度的負荷
對健康實在是很直接的影響...
不知道之後的shock
會有什麼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