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起看演唱會的GS
今年又從美國飛過來了
跟著從台灣來的友人
參加了這週的三連戰...

趁著難得的時間
去唱了卡拉OK
由於這次小兔持有金卡
所以可以選擇比較好的房間(有種正直挑love hotel的感覺...爆)
走廊一上去
看起來真像到水槽的感覺XD

進了房間
七人大的空間(明明才四個人XD)

看中它有海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點歌跟點中餐吃

唱了不少歌
有五月天 鄧麗君 濱齊步 大塚愛 早安少女
倖田來未 南方之星
修二與彰 山下p 關八
尾崎豐等

當然還有kinki 剛 跟endli的

一開始點了傷口上的血
就注定了nara的歌我們實在是不行..還需要多多努力.orz
還是coward好點唱....汗
不過天空在哭泣的那一首

就好多了
另一個台灣代表連後面拉長音部分都很努力唱了^^
大家沒拿麥克風的也很努力唱合音XD
真的一首下來
消耗好多卡路里....^^

所以後來點了染井
彩虹星

當然
紅與藍的歌


跟溺愛論

也不會少^^
而且溺愛論真很適合帶氣氛
要唱的很sexy才行...^^//

金田一的不是獨自一個人

當時因為這首就開始注意剛了
很值得懷念的歌
而且比起現在的歌真是好唱(爆)

後來點了kinki的歌曲大雜燴
發現我們好多歌都忘記旋律了(爆)
或者
咦...有唱過這首歌喔(爆)
點2001年時
背上的翅膀

情熱

kinki kids forever

這首歌讓我很有感慨...
因為當時他們的英文還蠻$%&$%
現在都咬字都進步很多XD

1997年的第一張專輯
很難得的是
我都記的蠻牢的...汗
連最後的"請依賴我吧"(完全不懂意思..關西腔)
我都有跟上...汗
果然歌還是老的記的比較好...orz

不過唱了三小時
喉嚨真是啞啞的
開始覺得唱100場的人真是超利害....orz

喝的飲料單子上
竟然有草莓牛奶
所以就點了


原本以為是像調味乳
結果底下真是草莓醬加上牛奶...
還蠻特別的...

不過唱後輩的歌比較high...^^//
因為小兔跟另一個台灣代表
還會做動作...XD
最近真流行阿~~~(忘記點芬達了...orz)
還有要不是剛在正直唱早安少女的歌
我也不會知道那首歌...汗

我現在覺得還真的還有好多歌沒唱到
難怪N君一個人一次就可以閉關唱五六個小時(爆)
要唱完剛的所有專輯再加上別的歌的話...orz

可以喝到飽的卡拉ok的確是很經濟實惠...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