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寫這一篇其實有些不想下筆
因為是這一場的氣氛讓我有些DOWN....
不過看了後兩天的報告
又比較感到安心了....
他又恢復了精神...
-------

這一場挺特別的
因為是額外多出來了

原本沒打算看這場
只是因為嵐飯的同學J君
問我要不要看嵐夏季的演唱會
她想找個伴
因為附近的朋友沒有J家飯

上次也陪她去看嵐的電影

由於她也每年陪KINKI飯的朋友看巨蛋演唱會
所以我們都有共同話題

因此就答應她了

不過後來順便問她
要不要來看凱利的^^
她就答應了
不過哀怨了一下
因為嵐的票比較便宜XD

爲了讓她熟悉凱利演唱會
我很樂意借給她胸宇宙外加不完全...
這樣比較清楚這個企劃

她也很慷慨的把剛買到的嵐的DVD還沒拆封就先給我看

J家飯的交流模式真是愉快...

------

之前聽到他感冒了
所以挺擔心喉嚨的問題
當天空在哭泣開始唱時
才放下心來...
狀況十分好的聲音...

由於一開始會有投影呈現宇宙等很多畫面
J君說哇..氣氛真的跟傑尼斯差好多...
我說:很像太空劇場吧$%&$%&$(台中科學博物館)
J君:恩...很像...

由於今天是久違一個月沒來的竹內哥(跟著凱利叫他大哥XD)
所以非常興奮
想說能讓J君看到真好

LINGO姐也出場
所以今天的唱合聲的陣容龐大^^
格外感到興奮^^

在唱傷口上的血的間奏
凱利又扭過西川老師的臉親他
這首歌完
J君說:他還真的玩的很開心...
我:恩...(點頭)....

當天凱利特別介紹松岡亮
他是個畫家
在舞台的正對面D區的後方有一大幅紙讓他作畫
在歌一開始唱的時候
他快速的用筆在描繪草圖
速度之快
吸引了大家的眼光
因為會有燈光照在上頭
所以我們坐D區的人總會不自覺有趨光性...XD
一直在瞄他畫
通常是凱利吉他SOLO的時候...汗
因為很長(爆)

團員介紹時
有三角出現
一開始是兩個三角
然後右邊在講話
左邊的在打呼(爆)

然後右邊的一直跟他使眼色
嘴巴還發出"wi..wi.."
結果還是不醒...XD
最後右邊的跑去撞了他一下
才把他撞醒^^

反正是全場爆笑..^^

換到凱利時
他坐到steve的鼓前
然後有那種樂器可以發出很好笑的聲音"耶~"之類的
然後就一直敲
當steve轉頭看他
他就打一次..^^

後來開始很認真的打鼓
真的比去年還要更流暢許多...
跟steve磨打擊樂器果然進步的快^^

之後因為吹銅管的佐藤桑是最後一天
所以凱利一直指他
他就要一直吹solo
其他人也輪流被指名...
當指到優香時
她拿起bass還是吉他
開始當起搖滾吉他手(爆)
真的彈了還一邊跳
好帥~^^

後來大家一起的樂器大合奏
也是持續好長的時間...

今天終於聽到腦了
果然現場很棒
不過接著一首完全不知道的前奏
竟然是blue berry...orz
真是嚇了一跳
因為情緒有些轉不過來...
畢竟coward跟nara的節奏不太一樣

但是blue berry的動作好做多了...(爆)
這次nara的拍子好快
實在好難抓

真的跟非洲舞蹈一樣
明明拍子很快
但是卻適合踏腳
或做簡單的舉手動作

不像coward的節奏比較可以扭...
可以隨性跳...汗

這天也是小林攝影師上台
我還沒碰過小花攝影師^^
不過真的都是近照...汗
如果凱利保持目前身材的話
畫面應該就沒什麼問題...XD

因為沒帶望眼鏡(我也沒買...爆)
所以看凱利的服裝
只想著
今天好樸素(爆)
簡單白色的上衣
腰帶跟裙子
因為遠
所以連緊身褲都不明顯...汗
後來忍不住
拍拍前面的人
跟她借望遠鏡...(爆)

放回去的時候被J君看到
她還以為我是不是偷拿人家的來看...ORZ

在松岡亮畫完畫後
凱利邀請他到台上
問他畫的主題

他說八月小孩就要出生了^^
所以想著這個畫了這幅^^

我們坐在最後面的位置
所以後頭直接就是工作人員站的位置
也放了幾張椅子
J君指了一下一個女性
說:那不就是松岡亮的太太嗎?
仔細一看果然是孕婦^^

由於松岡亮提到了孩子
凱利還特別用了rainbow wing的歌詞來講
希望小孩能有那樣美好充滿愛的世界來誕生

唱完rainbow wing之後
開始說他的mc
----------------

其實這就是當天感到苦澀的地方
這一天比起之前看的時候
凱利顯的十分安靜
笑容也少
安靜的彈吉他
西川老師極力要逗他
也是讓他比較斯文的站在老師頭上彈而已...orz

當時只是想
大概是穿裙子
所以不方便...
因為之前他有說過沒想到裙子挺難活動的
都要很小心不要曝光..orz

但是從他的mc當中
提到他最近的心情
這兩週有許多很令人難過的事發生
(也許也有zard等人的去世等等遺憾的新聞...)

而他...一直在傳達自己的想法的同時
被人說是"偽善者"....
被人說"幹麻以為自己有什麼使命..."等...令人難受的字眼

我一聽就能猜出
他都看過了
或者說他接收到了...
因為日揭上的確寫著同樣的攻擊內容...
也或者有些人的確是抱著一樣的心態的...

感到無力的是
那些人很用心的去聽廣播或去看剛飯寫的廣播報告
才會直接的生出這些批評

其中也包括一個話題
就是最近有歌迷的明信片建議能不能有endli fan club之類的
凱利也說到有人也跟他問過
男生也有這樣說有沒有做fan club的打算
他去問了工作人員
當然是被說不行...

凱利覺得爲什麼不能有呢?
爲了喜歡endli的歌迷
不能為他們做點什麼嗎?
也許他真的想的太單純了....(人心很複雜#%^$)
而上個月的明信片問說能不能有雨傘的周邊
他真的又去跟工作人員提
現在也實現了....
目前他大概是充滿行動力...
想一一去實行很多未能實現的事或企劃

而他連名字都想過了"funk love"
因為唸起來跟fan club很像...(又是同音笑話XD)

站在工作人員的立場
我能很明白他們說不行的理由
(即使本人完全沒有解散意願 也會被誤認有..汗)

站在KINKI飯的立場
我也能明白不希望有的理由(養三團負擔很重...汗)

站在某些偏激飯來說
他們倒是很歡迎獨立出來
因為他們再也不用收到ENDLI的消息跟單子
我想當ENDLI開始舉辦活動
每次只收到endli演唱會填票單的他們
應該是心情不會太好吧...

之前我還想過
為了KINKI飯著想的話
事務所乾脆分三種
一是KINKI CLUB
一是光一的
一是ENDLI的
不過KINKI的一年兩次會報2000圓
個人的一年一次各1000圓
這樣KINKI飯的負擔會跟原來的一樣...#$^T#R$^

反正只是個無聊的想法...汗
--------------------

所以在演唱會結束後
J君總結了一下重點
說:"今天是一場知名樂手在舞台上玩的很high的演唱會"

...........真是切中要點(爆)

她又問了我
chaka姐是不是不會說日語?...XD
我說:當然會說 不過是為了那個地方特別練英文的...
J君讚嘆說:英文發音好好喔...XD

恩...真是意外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