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回想起上週在水槽所感受到的
有很多難以形容的感想浮出..
有種..阿...的感覺....

上週參戰...
光是第一首天空在哭泣
KERRY說有二十分鐘吧...(爆)
因為後頭加了很多詞...有關愛 活著等詞
有種永遠也唱不完
但是又想一口氣全部唱出的感覺...

只是我們老人家站的挺累的...汗
全場站立
秉住氣息似的
聽著他的歌

上次嵐飯的同學說
"好安靜喔..."
還真是掉一根針都聽的到一樣...^^

他的MC照樣很長...^^
不過比之前有笑容

聽到他說有五年時間有想死的念頭時
還是不禁有些難受...
1998-2003之間吧...

假如
那一年他放棄生命的話...

那今年再也不是十週年...

大家不用考慮要買幾版
或者其他的事...

KINKI KIDS結成六週年之後畫下句點...


假如那一年他放棄生命的話
就沒有SI的存在
與西川老師等人的合作也就沒有了
我們不會認識他們
也不會知道他們

更不會有ENDLI的誕生及全新的企劃

或者說
看不到堂本剛展現他自己的音樂的姿態
對他的內心世界的了解也就比現在薄弱很多...

如果一切只停在2003年

之後才認識他的飯
也就不會被我所認識

因為即使寫BLOG
主角也是別人了...

唯有特殊的日子
才會記得寫出來
作為曾經一起微笑跟哭泣的紀念

假如那一年他放棄的話...
----------

比起作為他的歌迷
覺得看他的感覺像是家人或朋友

因此看著他高歌
深刻感受到"活著"是多麼重要的事....

尤其他曾經也是這樣的經歷過

"傷口上的血"是寫給那些想放棄生命的人
想起他說過想寫下一些想法跟想傳達的愛
但不是用流行的旋律來表達...
而是funk...
--------

之前西川老師的日記裡
因著剛所面對的困難
而寫了一首曲子
"如果能夠讓你展露笑顏"

昨天他又寫了part 2
內容很可愛
"雖然想代替你拿掉悲傷
但是這是沒有辦法的事
結局是
對我而言
我連拯救你脫離苦惱的能力也沒有

雖然你常說
"即使我不在的話..."

但是你的笑容即使只是一點點
也能讓我恢復元氣
感到幸福

只要這樣
我們的宇宙變的更加寬廣

只對那個不滿嗎?

如果能找回你的笑容
我什麼都會為你而做

雖然是開玩笑的說
在瀑布下的修行
或者裸體跑鎮裡一周我也做

你的笑容
是我的力量
我們的宇宙的來源"

西川老師說
請用上頭的心情的聽曲子^^

不過那想像的內容
光是第一句
我就想起上週剛同學被留下來的那一句
而且還被人說"太陰沉了..."XD

真是很像...^^
他們兩個...

廣播中凱利開玩笑說要西川老師談談以前戀愛的心情
西川老師急忙說沒有耶...
一個人非常害羞的不知道怎麼接話
被凱利 STEVE笑....
--------

聽了聽廣播
他跟團員的笑聲不斷

假如那一年他放棄的話

現在就無法站在台上
和那麼多可愛的人一起相處
一起歡笑
一起瘋狂

也就無法發現
自己有突破困難的勇氣
而且能夠成為愛的戰士
用自己的歌跟語言
表達出來


"愛"與"活著"
一直是他的歌的中心

在一切的紛紛擾擾中
雖然因他那年沒有放棄
進而那些紛爭還是持續著

但是比起那一些
幸好那一年他沒有放棄...

"活著"本身
是最令人感到有希望的

"愛"更是令人有活著的勇氣

因此如今
能夠在BLOG裡
繼續紀錄他的點點滴滴
陪伴他的成長

由衷的想講一句
幸好當年他沒有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