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正在超市裡挑肉時...
小兔打電話來...
說要追加...

我驚了一下...
只想說不會又要被罵了吧(汗)

不過好險是加22跟25日兩場
也就是千秋樂變在25日..

當下只想到
阿...
那些標24日的人應該會吐血....汗

因為時間緊急
小兔給了我電話
我正在猶豫...
該打哪一天...

後來經過漫長的語音
外加要記下一些號碼
我急急忙忙把包包放在大推車上
一個人在超市的肉櫃前聽語音....汗
後來怕擋到人
趕忙閃進放調味料的前頭

幸好一打就通
順利的定到
還給朋友發了mail

不過好像在我打完半小時那支分機就結束營業了
真是好加在....^^//

這可是第一次參加千秋樂
之前知道不好抽
也從不妄想去...XD

只要高於原價一律放棄...XD

這次一張5900圓~~~~~~~
堂本小剛你真的做到啦~~~~
雖然你說funk的話
五千 三千都行(下次可不可以說服公司只要三千圓...爆)

真是很令我感動的追加...

雖然別的人可能會咬手帕怨恨一下就是了...orz

其實
原本已經很夠了
上週已經是我的千秋樂

但是
我一直期待的darling...都還沒聽過...(爆)
所以無論如何也想去聽聽看...XD
如果他唱的話....(彩排都唱的人竟然到現在還不唱...orz)

恩...
我愛電話訂票...XD
更愛在超商拿票...XD

ps.昨天才突然意識到
我一直把49公演想成51次公演...汗
還回答錯人家的問題...汗

不過今天
真的變成51次公演了...XD

--------------

剛剛仔細看了一遍富士的網頁

發現到底是活動還是演唱會?

目前我有些搞混....
※開演是17:00 ※終演予定21:00
咦...4小時(爆)
我們四小時要在水槽裡做什麼事阿..(爆)
平時演唱會是3小時...
反正目前我還搞不懂...汗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