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繳的錢
倒是到昨天才看到
感覺真久...XD

原本是嵐飯的同學找我陪她看
結果卻是在繳完錢後不到兩週
直接陪我去看凱利...^^

順序差真多....

第一次到橫濱アリーナ

這次他們因為一天演兩場
所以來的時候
上一場的人正在退場
僅僅差一小時

我想真是夠累的了


每年嵐都會固定在這開夏季的
所以同學對這邊已經是挺熟的了

這是今年的主題
蠻不錯的

因為我沒有買嵐的周邊
同學還說要不要拿kinki的手燈去
我直喊 那太失禮了啦...ORZ
所以同學就拿以前買的手燈借我拿

不過場地剛剛好
花道都很近
的確跟觀眾的距離可以拉很近

同學很興奮的幫我介紹
甚至誰會從哪裡出現
哪首歌會如何
講的興奮的無法停止...汗

歌迷們的年齡層真的有比較年輕
因為看到小學的男生
凱利的話會看到高中男生...XD

很多歌迷結伴同行
打扮的一模一樣
因為正逢夏季
穿浴衣的也不少

不過論到花的程度
絕對沒人比的上凱利的歌迷...爆
顯眼程度大概可以跟視覺系歌迷拼一拼...XD

演唱會一開始
那尖叫聲真是有夠大聲
感覺真不愧是年輕人的演唱會...XD
接著就是連唱了三十首歌...好利害
因為歌迷都訓練有素
動作十分熱烈
我都很怕手燈會打在一起....汗
腳下的地板一直震動
讓我有點擔心...XD

雖然對曲子不熟
不過因為拍子很好抓
就跟著揮手燈

現場看到時
有時還會想著 哇 這是生人...汗
有種不真實感

不過五個人的表演十分合一
不禁有些羨慕起來

到了SOLO的時候
才又更進一步了解每一個不同之處

同學最愛相葉
據說八年前WINK UP裡一見鍾情^^
後來跟著看嵐
不過還是只愛他一個

本來以為嵐中
他在日劇上的量比較少
不過在隊伍裡
倒是扮演著天然的角色...XD
也是除了櫻井翔外常在節目上講話的人
代表色是綠色(果然很自然...XD)

最近人氣上升
有了一支自己單人的廣告
唱歌也有了獨唱的部分
讓我的同學十分高興
---

櫻井翔的 solo一出場大家就在笑
因為是在小舞台上擺出了一個紅色的高級沙發
沙發兩旁還有兩個貌似牛郎的師弟.XD
因為曲風是走爵士樂的
所以多了一點慵懶
他坐在沙發上唱
感覺手上可以多拿杯紅酒

果真很符合櫻井翔的風格...XD
他的代表色是紅色
果然有一種富家的氣質(跟二宮的比起來的話...XD)

但是後來唱別首歌時
戴上了棒球帽
我竟然看成是中居..ORZ
真是不好意思...汗

中居戴帽子的形象實在太深植我心了....ORZ

因為他的節目是報新聞
據說上週開完演唱會還要直奔電視台報選舉結果...汗
真是好辛苦...

-------
二宮代表色是黃色
SOLO是自彈自唱
嵐裡頭櫻井翔也有表演過鋼琴

因為是抒情歌
有著二宮自己的味道

比起在嵐的時候的熱歌勁舞
他一個人時的沉靜
更像原本的他
像是他演戲時給人的印象

同學說
當人稱呼他是個演員時
他卻認為自己是個偶像
尚未達到演員的標準

我想正因為他有那樣的心
所以當硫磺島的信拍攝時
導演因著他的表現
額外加了他很多戲份
甚至能參與到柏林影展

對於演戲
他有著自己的執著
-----
松本潤代表色是桃紅色...真適合
solo表演實在是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那是在mc時
他們拿出各大報開始討論很大篇幅關於嵐的演唱會報導
不過主角是松本潤
相葉還說
哇 我們其他人好小喔...XD

為了不讓還沒看過的人知道
還特地蓋住最大的那張照片討論...^^

他們嚷著幫這表演取名字
誰還說松本潤是麥可傑克森二世...XD
反正是MJ WALK

當時還很好奇是如何的表演

結果SOLO一開始的前奏
松本潤真的在表演月球漫步
不過是倒吊著鋼絲走舞台天花板上方的滑帶
一會再翻下來
表演無重力漫步
再重新往上繼續倒立走到舞台中央上空...


據說練了十天
那動作很俐落
真的把月球漫步表現出來了...
同學說她上週第一次看到
差點沒嚇出來了...

之後別首歌
松本潤也有用鋼絲表演了一下飛行

看著他在舞台上的笑容
實在是很會放電(比起其他團員...XD)
大概是笑容很多
動作也讓歌迷連連驚呼可愛XD
當他乘著梯子
向二樓的歌迷揮手
剛好靠近我們這一區
真的離二樓很近
幸好歌迷都很冷靜沒去亂摸..

森三中的大島美幸很喜歡他
上節目坐他旁邊
竟然害羞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猜她可能是看了"你是寵物"後被電到的 ...XD
-----
最後大野智的SOLO
他的代表色是藍色
我頭一次看到他的舞蹈
不愧是前MA組員
一看就知道

非常俐落漂亮

而他的SOLO選曲跟背景
也是跟舞台劇呈現最接近的
跟嵐的陽光特色不同
有火炬出現的那種
看到SOLO
真的才會更清楚屬於個人的魅力

尤其他是歌喉最好的
每一個動作跟歌聲都充分顯出自己的長處

跟一般上節目
或者MC時總是最少話的他相比

他也是在舞台上才會開始變身的人

比起其餘四人
他也可算是異類

雖然大部分他們到現在大多是跟家人同住
不過只有大野被中居打趣說
你根本還無法一人生活

他連買衣服還是讓媽媽去買的
平時也不怎麼出門
除了買畫具以外
---
因為整整三十首歌
所以還真的絲毫沒有多少停下來的時間
除了MC他們比以前要長的多..(雖然沒人比的過KINKI的MC時間長...)
但是歌迷充分的享受到演唱會的時間
還真是不太需要想太多...汗

沒經歷過2000年以前的演唱會
倒是趁機會體驗了一下J家熱鬧的模式

他們今年的主題也很不錯
言語的力量
不論是好的壞的
一句話能帶來的影響
有時是很難估計的

因此
他們有募集這樣的信
每次演唱會表演時
選唱一首
歌迷因著那首歌而得到力量的心情故事

在那三十首歌中
舞台的投影也是一直呈現著歌詞裡的字
---
最後因為是東京末場
所以有兩次安可
不過很好笑的是
通常結束時廣播會播出大家應該如何退場之類的
但是在這場地
真的都有兩個人上一旁的台子用講的

第一次安可後他們上台
等嵐出來第二次
他們又趕快退場
完後再出來繼續講
不過感覺沒人聽...汗

想說用廣播不是應該比較快一點嗎XD
凱利的就直接錄三角君來公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