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是桃的盛產期
不愧是溫帶水果
真的好大一顆
到超市會開始糾結
因為好歹要看價錢

不過總是便宜的時候
就買了

水分是真的很多
有時候不小心是不行的

只是有疑問
到底要不要剝皮...?
我房東是剝了

不過水果感覺連皮吃應該比較能酸鹼中和...

現在是怕農藥殘留才不好吃皮...


房東家有顆桃樹
今年真是盛開
從我的落地窗看出去
真是賞心悅目

甚至房東先生都不想趁早拔
只想要欣賞這樣的美景
即使掉到地上實在破壞了桃子本身(他是學文學的...)

掛在枝頭閃閃亮亮的
心情也異常開心
-----

上次去拆線
趁著拆線前
我拍了照
包括手指跟牆上的檢查肛門海報...爆
因為傷口不好看
所以只放上檢查肛門的...汗


希望一輩子都不要有需要檢查這個的時候...爆
-----
說到惡搞
網路上實在很流行
大家的日子太普通了嗎?...汗

不過比起抱怨
也許笑笑有益舒緩

東海之前的bbs板上
最多人去的是trouble板
在我大學四年的時候
開設了kuso板
頓時成為大家最常去的地方

在某地看到這個
惡搞了許多商標
從左邊起應該是唱片行淘兒 7-11 無印良品 溫蒂漢堡
吉野家
------
綜合三個關鍵字
"桃子"
"屁股"
"惡搞"
我只能想到剛同學的桃...爆

昨天突然又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
還是會很驚訝這首歌能拍成pv....XD

那個在廣播裡要求剛作歌的人
大概沒想到這首即興曲竟然能完成到這種地步...XD



發現森的腿挺漂亮的...XD

被剛同學追時
好像是後頭有老虎在追一樣#$%^&*&^

只是那個高大的黑人
剛還真喜歡他...^^
不論在E專輯的CM裡出現
後來正直也常請他來欺負田中...XD

臉部表情跟動作都很有喜感

再來是剛同學萬年不變的撥頭髮動作...爆

還有他應該想表演一下李小龍想很久了...XD
香港功夫片他看的真多....ORZ

大概因為是快歌^^
流暢度非常高...
當時一直都覺得
這PV實在有趣多了...XD

PS.這是第一部剛同學有不倫的戲...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