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之前說要出的時候
還真是覺得日本人很厲害...XD
連漫畫中主人公掰的歌都能做成DVD來賣



仔細一看
每個小朋友都是反串交響中每個人的角色..^^
看衣服就可以分辨
還真妙XD
-------------

上週老妹終於看完交響了
她很少看日劇
比較偏愛歐美劇

結果她竟然以為飾演大師的竹中直人真的是外國人..爆
恩....
那面孔實在很不日本人...@$^$%&$^U&

還是他的外國日語腔太自然了嗎..汗

我當時聽的時候都快笑翻了....XD
(想到我們自己模仿外國人講中文的時候XDDDDD)

還有前來逮他的金髮秘書
我妹也以為她是外國人...汗

讓我覺得
假髮真的蠻好用的..XD
趕快給她看一下人家在詐欺遊戲裡黑髮美女的本貌..^^

-------
一直到上週
我才突然想起
為什麼會看木村了(花君裡演千里的)不太順眼..爆
除了他跟原著實在不像之外

後來才驚覺他就是中途想加入RS樂團
也就是對千秋王子有企圖的那一個人...汗

雖然腦袋裡不記得有看過
但是就是讓我突然有種XXOO的異樣感...3$Y%Y$5y

不過其實他別齣戲好看很多...

這齣戲的髮型剛好變這樣
所以讓漫畫迷實在是看了就xxoo就是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