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被問過
當時答不出來一個....


"你可以告訴每一個人,這是你的歌
它也許很簡單,但終究已經完成
希望你不介意
不介意我所寫下的歌詞
世上有了你,人生多美好

我坐在屋頂上,腳踢著苔蘚
為了思考押韻的韻腳
快把我想瘋了
還好我在寫這首歌的時候,陽光和煦
都是因為你的緣故

請原諒我的記性,我所做過的事
我早已忘記它們的緣由
無論如何,我做的一切都是真心的
你有一雙我見過最美的的眼睛"
-----

看了紅磨舫之後
伊旺麥魁格的歌聲真是讓人意想不到...

頓時想起
將來的另一半....

他一定不能夠五音不全........爆

這算是一個必備條件..我想....XDD
-----
眾位男士們(如果有男士在看的話...3%^$%^$%)

要讓一個女人乖乖閉嘴
安靜聽你說話

首先得用聲音征服她...

然後再用眼神迷死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