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愛嵐上utaban....XDD
大概J家的後輩上中居節目
只有嵐才會那麼爆笑..
因為只有懶懶的大野才能壓的倒伶牙俐齒的中居...爆



從2002年起大野(直話直說)的態度惹毛前輩之後
自此嵐上utaban都是延續這個(火爆?)風格XDD
每次光看大野跟中居對戦就很值得...爆

2002.
中居跟嵐比賽
結果輸了吃不到壽司
開始生氣^^
不讓嵐播新歌
說沒有時間了...
直說要播smap的歌

結果大野說
中居一點都不像大人...
此話點燃了smap leader vs arashi leader的戰爭...爆

其餘四人趕忙安撫前輩
中居說
趁這時候 給我道歉

大野說
可是我覺得是他不對阿...XD

中居前輩被氣的想衝過去....XDD
自此兩人對决開始白熱化

片段二:
石橋說:大野說你有的時候挺遜的...
中居問大野
大野說:平時就挺遜的了...爆

中居氣的站起來被四人擋住...XD
中居說:你年紀比我小耶
你很小的時候我早就在smap裡了耶...
一直在唱歌了...

石橋低聲跟大野悄悄話
大野說:現在不也還很小嗎...爆
中居又開始暴走...XD

片段三:主題是嵐的隊長給大野當真的好嗎?
隊員問說:穿著睡覺的衣服就來工作 這個有點...ORZ

大野:我即使是睡著也可以辦得到啦!
中居:給我好好想清楚、給我好好想清楚
睡著了應該是辦不到的吧!
中居暴走 後頭的看板好可憐...汗

片段四:
面對每次都跟大野吵這種事
中居也說可以停止這個了吧...
"大野 你也這麼想對不對..."
大野:恩 中居你也33歲了呢(終於成熟到不那麼小氣了...汗)

中居再度爆走...汗

片段五:
二宮去柏林影展所以不能出席utaban
中居開始鬧脾氣..XD
說"UTABAN的事不是更重要嗎><
大野你說呢?"

大野:中居 你也能出席世界性的影展就好了.(有能力參加再說..爆)
中居暴走...orz

片段六:
二宮說嵐在巴黎竟然有人知道
中居不相信
問大野
大野說:只知道嵐在藤澤(中居的老家)比中居還要有人氣...爆
中居暴走
說"我在家鄉可是很有人氣的勒...
朋友的兒子很喜歡看這個(下剋上)
都會特意看嵐上節目的時候..".XD

片段七:開始往行使武力的方向
-----
(大野:中居君很厲害啊~主持還有演戲等等的.(石橋傳台詞中)
但事實上~不過是因為有好的member所以受惠而已吧?
中居:我一個人也有在做啊!像是utaban啊!
還有中居正廣的金sma~跟member沒有關係啊!!)
----
中居要他道歉
大野一臉(不是我的錯)的說對不起
然後折斷了手上寫著中居名字的板子...爆

片段八:
中居說大野很小氣
只請過隊員吃便宜的拉麵

大野用挑釁的眼神說
下次我也請"中居"吃拉麵...

這次中居暴走中居抓到大野的衣角(以前都沒碰到過...XDD)
雖然被逃掉了....orz

片段九:
中居:大野根本就沒聽我們講話嘛...--
大野懶懶的回說:....沒在聽啦...
中居暴走推開桌子
跟大野扯在一起
一邊偷笑說
"把我推倒!..."
結果大野很直接就把他推倒在地上..暴

後來中居說
"你也看好有軟墊的地方把我推倒嘛><~~"
-----------

看來大野跟中居之戦還會持續下去...XD

通常嵐出場
石橋都很少話(都在看中居暴走跟保護大野...orz)
但是根本都在給大野出主意講會氣中居的話..暴
大野有時必須忍住笑才能講出來...^^

中居也辛苦了
每次都要跟石橋配合
及時問大野問題
然後開始全力暴走...汗

其餘四人也挺累的...XDD
光是使勁擋前輩
還要恢復桌子整齊...汗

大野目前已經很習慣直呼中居之名...暴
被中居虧說 你已經講的很習慣喔...XDD

所以每次嵐上UTABAN
我都在期待好戲...XD

繼續等下次嵐出單曲的日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