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堂本是スガシカオ
寫成漢字時
實在挺奇怪的

----菅 止戈男...好像外國人的翻譯名字...orz
難怪用片假名比較好...汗

他幫smap的夜空的另一端寫詞
還有kattun的real face的詞

交友圈也是音樂人
可以跟桜井和寿到彼此家裡吃飯 討論新曲音樂
還有跟CHAGE and ASKA 色情塗鴉 平井堅 aiko 來往
連村上春樹也是他的飯
---
因為他們討論到幾點起床的事
光一說
他都睡到下午四五點
然後聽到學校的放學鐘聲響

那個
我實在很有同感...爆
在暑假時...XD
下午五點學校會放音樂
然後我聽到時
想說
今天又浪費掉一天啦...#$^#%$^#$%^(正如剛所說 可惜了一天..orz)
因為住的地方離小學很近
上次看到他們的運動會

突然懷念起小學時的運動會
家長還會來觀摩
但是其實我們最期待在校門賣冰淇淋的小販...爆

不過這間學生實在跟我小學當時的人數比起來
差了好多
也許是因為他們區域設的小學多
所以學生當然比較少
上學也只要走路
不需要到腳踏車
--------
聽到光一想在加油站打工

我記得一開始我也很懷疑日本有沒有加油站
因為我住的附近好像沒有
但是我的房東說有
結果原來我一直經過卻沒注意到

管子都在上頭
有需要加油才拉下來
這是因為加油站的佔地不大
所以往上頭發展....
我一直以為那只是修車的地方...汗

這個就是佔地比較大的加油站才有的
不過各個地方不同
還挺有趣的...
------
談到kinki如果要轉行
剛想要經營個人事務所
然後光是賣光一這個藝人就很夠了...爆


如果我是老闆
這種刻苦耐勞 歌迷又死忠(購買力很猛)的藝人
的確很適合經營阿...#$^#$^#$%Y^

光一倒是很想去大學繼續深造
想當個專業人員
想想
真是很適合他
尤其他拿了很多證照
再加上學歷
工業大學畢業實在很好用(有好多條路可以轉行...)
男生總是在機械 建築那方面很有興趣
建設也往往很需要這種人才(為什麼我不適合唸理工科....orz)

我一直都是文科的
對於機械都是敬而遠之(也沒機會摸到就是了)
不過唸了現在的學校
機器是得碰的
所以一開始還真是連操作都不太會
不過在操作的過程中
開始能體會那種"職人"的感受
沉溺在做出自己作品的世界中
真的很愉快
難怪男生自己動手弄車 弄機械 搞的昏天暗地
那種成就感大概是女朋友不太能了解的...XD

目前正在弄畢業製作
所以必須得到木工教室去

雖然有點奇怪
但是看著別人努力專注拿電鉅鋸木頭的神情
會覺得很帥...XDD


當然
自己在操作時
也會覺得專注的自己很帥...@#%^#$^#$^

也許因為想太多有的沒有的
所以手才被鋸到..orz.....


經過昨天跟助教的努力
基本型完成
接下來要到金屬教室
弄翅膀下的蠟燭台了

只是一直在煩惱該上的顏色
銀色好 金色好 還是紅配綠...@%#$%#$%
誰叫老師說要應聖誕節的景
必須得熱鬧點...汗

恩...再說了.$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