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kin-kon.laff.jp/blog/2008/06/post-f319.html
很好笑 西野穿紫色外套去釣魚...XDDD

那個笨蛋堂本剛又約我 於是跟トンボ一早就來個小小旅行
開了三小時半車 我們已身在大自然中
原本今日的節目『はねるのトびら』突然中止收錄 而有的假日
一邊用很爛的釣魚技術
一邊在想思考最近公演 『ドーナツ博士とGO!GO!ピクニック』的內容
與之前寫的劇本『日の出アパートの青春』比較了一下
被我的伏筆大幅度增加而嚇了一跳
突然覺得觀眾之前大概很忍耐的在看吧...

剛桑說"姐姐拜託我跟你說 西野桑 這次公演請加油喔~"
恩 只有加油了呢!!

一邊凝視著湖水 在小木屋裡吃飯
三個人開始著"很想去海外看看阿"的話題

只有三個男人的小旅行
都在幹什麼阿..難怪沒有女人緣....orz


把トンボ的錢包掉進關東煮裡 企圖用海苔蓋住它(#$^#$%&$%&$%&$%^)
結果被海K了一頓的
2008年的梅雨時期的一天

在話很多之下天漸漸晚了
在小屋裡很悠閒的度過

我和トンボ因為是當日來回的預定
正開始要收拾回東京時
接到塔摩力桑的電話
跟他說 "現在回東京大概半夜了
爸爸 你應該在忙MS吧..."(他稱呼塔摩力桑為お父さん耶~~)
塔摩力桑說 那就結束後 去喝一杯吧...
於是加緊腳步回東京

這次請很多客的剛桑 謝謝囉~~
---------------
西野現在很忙呢
寫腳本 繪本 等一堆工作
感覺跟他在主持上的印象都不一樣呢...

日記裡非常認真的文字
讓我有點能明白為何剛會一再找他出來玩了...

不過真訝異
剛還有時間休息一天
大概之後完全沒有辦法休息了
所以遠離東京
來個釣魚之旅~

想說三小時半車程
該不會又去山梨了(去了輕井澤)
那邊自然風景多
又很優靜....
偷得浮生半日閒^^

不過西野說 他跟加藤是當日回東京
剛沒跟他們一起的樣子
能夠過夜 享受一下旅行的樂趣真好

看到剛的姐姐對西野的鼓勵^^
想說真不愧是姐弟阿~~
超愛吉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