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第三集的攝影現場
是在職員室裡全員集合 解開謎題的場景
堂本剛桑等人開始進行彩排
很順利的拍攝途中
大田原警部慣例的台詞"我要逮捕你..!"
由於高橋桑太過投入感情的語氣 讓水川桑不小心笑出來
一旁的堂本桑也只能忍住笑
但是因為這只是彩排 所以就繼續下去
之後水川桑跟堂本桑一直都是偷笑的狀態
不過 原本這可是認真解謎的場景呢~~

終於到了實際拍攝時
一開始彎著腰的堂本剛桑 口袋裡的眼鏡突然掉出來
雖然是個意外 但是他只是馬上撿起眼鏡 繼續演戲
不過講台詞時 還是有點笑出來
但是福田導演卻沒有喊停 持續的拍攝^^

然後到了重要的時刻
比起排練時 高橋桑更加富有感情的唸著"我要逮捕你!"
堂本桑跟水川桑還是笑出來了^^
雖然沒有笑出聲 還繼續演
到了最後喊卡時 全體演員跟工作人員一口氣爆笑出來...XDD

水川桑大叫"討厭啦 不要讓我笑嘛~~~~"
高橋桑抱怨的說"才不是勒 這是演戲 演戲啦~ 很興奮的演技啦~"
堂本桑"(對水川)你才不要笑啦~~是你自願上鉤的!!"-->翻譯修正^^//
三人把笑的責任互相推託給對方^^
然而導演說"再拍一次(笑)"
果然阿....XD

第二次
POWER 加倍的高橋桑的"我要逮捕你!!!" 總之演到了最後
只是喊卡之後
這次堂本桑對高橋桑大喊"搞什麼啦!糟了啦!!我的臉根本都變成在忍笑的表情!!"
而水川桑是笑的太過度 在一旁已經沒力了.....XDD
所以第三次攝影....3^#$%^$%^$%

然而到了下個場面 也是非常認真的景 不過 全員的演技實在是太過火熱
彩排時 工作人員一直笑個不停
排完後 堂本桑說"大家是不是太過火了阿!!(笑)"

就這樣在電視上播放 沒問題吧!?

----->大概很有問題.......#$^#$^#$^#$^#
-----------
後來正式拍攝時
因為途中常常笑場的時候有很多 所以一直得卡

堂本桑說 "因為茂木刑警用著閃閃發亮的眼神盯著我看啦(笑)"
戶次桑(飾演茂木)說"那是演戲啦~~~~"
結果跟之前(高橋桑)一樣 講著同樣的笑話...XD

然後水川桑說"對耶 那是モギ(故意講錯茂木的名字)桑的演技"跟戶次桑應戰
但是 戶次桑只用一句話就轉了方向
"才不是呢 那是 我 モテギ(茂木)的演技..."
水川桑"阿 是喔...真是抱歉 “モギ”桑(笑)"
戶次桑"ma~~~怎麼說都行啦~~~"

記者;不行喔...哪邊都是不太好的吧...戶次桑

直到第二次正式拍攝 導演才說 OK^^

本週第三集
請注意高橋桑的"我要逮補你!"跟用閃閃發亮眼神盯著堂本桑的戶次桑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