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一彌日記9/25  http://ameblo.jp/enerugi

排練完 和來幫忙的オーノ君喝了點酒 一邊笑著 在回程的電車上
收到了電話留言

「我剛好到了大哥家附近取材 請過來吧..」

 

實在是 有點平淡的電話留言
這個電話留言的主人  是森最好的「朋友」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查了字典「一起玩 一起做有的沒的 非常親密交往的人」

然後如同這個朋友的mail所說   真的剛好來到家附近工作

要去還是不去  正在猶豫中  只是有點麻煩阿シラー

哈!!就是因為他是 不用見外的死黨  所以能直接想說什麼是什麼

好、選擇逃掉~~XDDD

 

但是....

 

在回家路上  被「朋友」的STAFF抓的正好

「森さん、244說 有話想說    請幫我抓住森さん」

 

阿...掉進了陷阱裡............

「你已經逃不了了」

然後 我就等囉....

仔細想想  的確很久不見了呢...

 

等待了15分鐘

 

244走出來  露出有些不懷好意的臉、用著有些壞壞的表情看著我

「哥、再見囉~」說完就走了....

在之後的10秒中

 

・・・。


.......被他擺了一道ニコニコ

 

我輕輕的握起拳頭 、回到家 聽了「空が泣くから」

我把「空」的部分換成「森」、唱來試試....

---------------------------
光是看森日記句子跟句子空白的地方   都覺得很有意思

不過    森      你真是大M阿................爆
難怪跟剛那麼合...#%$^#$%^
親友田中直樹 也是很M.....XDD

想說 不愧是剛  熟知他性格
才能夠拜託staff在路上埋伏吧....XDDD

只是沒想到staff chan已經跟剛同學配合的天衣無縫啦.....XDD

真是好默契...^^

咦....不知道是否是正直的人
還是別的...^^

只是回家開始聽天空在哭泣的森
實在是太妙了....

能夠把自己名字帶進去唱    真令人拍案叫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