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88~00.jpg 

回台灣的隔天 就是要參加表哥的婚禮
妹妹對我的衣著跟頭髮一直嘆氣
直接就預約了她的理髮師要我去修
結果理髮師卻說 我的頭髮已經夠薄了 
於是換我在一旁很閒的看電視
沒想到剛好播v6的節目 看到熟悉的人出現在電視上 真是高興....XD(台北實在是異地阿...#$^#$%)


Image033.jpg

這次喜宴吃的真是不錯
我愛生魚片.....XD

LY 我終於看到七八年沒見的姨丈了.....汗

Image044.jpg 

妹妹在台北聚會
我星期日去那邊的時候 她一再要我看清楚她暗戀的那個男生
因為上回我看的時候  只說 阿 像伍佰阿....#$%^#$^#
讓她很不能理解......#$&#$^#

明明那男生在眾人眼中是個帥哥
竟然會被自己老姐形容成那樣......XD

為了安撫她
我說 那就是你們看久了  順眼了 所以就變帥了
她急忙的說 有的其他女生剛來不久 就看見這男生外在條件跟內在條件都好  很快都湊上來了呢~
言下之意   他是屬於讓人可以一見鍾情的對象

只是我百般不同意這見解...爆
覺得應該沒那麼帥吧....3$^#$^#$^#^#$^#

於是語重心長的說
這樣我就放心了~   我們姊妹倆 以後絕對不會有愛上同一個男人的危險了.....爆
PS.我們以前很愛看"一簾幽夢"....XDDDDDDDD

想起以前記者問光一如果女友跟別人單獨出去 會不會吃醋
結果 光一回答 雖然這種情況不太可能會出現

但是如果是女友跟長瀨或者剛之類的出去
他也不會在意  反而會說 儘管去阿~

因為說實在  如果喜歡上他這型的  或者能成為他女友的
可以說明長瀨 或者剛 都不會是那女生的菜

所以即使女友跟死黨單獨出門 也不會有事

 

話說回來  妹妹還是不死心的告訴我那男生種種的優點
最後我說  嗯  看久了~~ 就不像伍佰了 ~~~  (妹:本來就不像伍佰....ORZ)
咦~  他有原住民血統嗎?(輪廓比較深 )

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o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